当前位置:

俞灏明撮合袁姗姗钱枫 袁妈妈满意还相中杜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11 16: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六

晚22:00,湖南卫视观察成长励志升级之作《我家那闺女》正式与观众见面,吴昕、傅园慧、袁姗姗、何雯娜四位“闺女”独居生活的精彩呈现,以及节目彰显出的“追求幸福生活”的价值理念,引发业内和观众的一致好评。1月10日“四闺女”之一的袁姗姗接受采访,对第二期节目中呈现的与钱枫“相亲”的片段做出了回应。看片会现场还视频连线了袁姗姗的妈妈,被爆料出曾催婚袁姗姗,还提议女儿去冻卵子,只为早点结婚生子。

俞灏明撮合袁姗姗钱枫 袁爸爸场外观察一脸严肃

在本周六晚十点播出的第二期《我家那闺女》中,袁姗姗好友俞灏明邀请她在一家店名让人浮想联翩的湘菜馆“工体相爱”共进晚餐,让袁姗姗意外的是,这场饭局上还出现了第三人钱枫。

原来作为袁姗姗好友的俞灏明,在看到她的独居生活后,也不免的开始操心起她的终生大事来,迫不及待的为袁姗姗和钱枫牵线,一次朋友便饭秒变相亲现场。相互认识认识是好事,但作为观察员在棚内观察的袁爸爸见状却一脸严肃,当李维嘉询问其是否对钱枫满意时,袁爸也是避开话题称“喜欢幽默话多一点的男孩”。爸爸对女婿的标准如此,但袁妈妈的择婿标准缺却是有事业心、责任心、有孝心、有修养、爱干净以及颜值高。

面对爸爸和妈妈不同的选择标准,袁姗姗毫不思索的说:“我们家我妈妈说了算。”

袁妈妈大赞钱枫乐观靠谱 袁姗姗督促钱枫减肥

从首期节目中可以看到,袁姗姗的独居生活可谓是四个“闺女”里最“精致”的一个,早上六点就开始起床锻炼身体、遛狗……生活作息十分规律。袁姗姗也在采访中讲述了参加《我家那闺女》节目的感受:观众对她的了解大多来源于她所拍的戏,她希望通过这个节目可以让更多人了解到她生活中的样子。但一直把重心放在工作上的袁姗姗,如今已三十二岁却仍然单身,她的终身大事成为父母心中高悬不下的石头。

在首期节目中,袁姗姗也表示自己的妈妈很喜欢钱枫。早在湖南卫视的招商会上,袁姗姗的妈妈就一眼相中了钱枫,对钱枫赞不绝口。在此次看片会上,袁姗姗和妈妈现场视频连线,袁妈妈再次夸赞钱枫有责任心、乐观阳光。当被问到和钱枫私下关系如何,袁姗姗也大方表示微信聊过几次,她还督促钱枫减肥,表示愿意带钱枫去健身房一起健身。

袁爸爸参加节目变精致 袁姗姗或将冻卵子

有趣的是,在采访中,袁姗姗还提到袁爸爸在节目中的改变,以前的袁爸爸很看不惯自己和妈妈化妆,而在《我家那闺女》第一期节目播出后,袁爸爸突然精致起来,不仅每天早上都要做美容,更是特意去洗了牙。而私底下四个爸爸经过了两期节目的录制,也从最初的拘谨变成了约饭的好朋友,女儿的恋爱问题更成为共同话题。

对于袁姗姗的终生大事,袁姗姗的父母也发表了他们的择婿标准。袁爸爸喜欢有阳刚之气的男子汉,袁妈妈则表示“要投缘”,缘分最重要。在袁妈妈看来,钱枫是不错的“女婿”对象,在袁妈妈的印象中,和袁姗姗搭过戏的杜淳也是不错的,“我妈有一年还要我找杜淳录新年祝福。”袁姗姗回忆说,不过虽然有很多满意的女婿对象,但袁妈妈也表示其实自己以前很少催婚,但自从去年生了场大病后,女儿还没有结婚成了她最大的遗憾,甚至袁妈妈还提议袁姗姗冻卵子以备来日。对于但感情的事最终还是要顺其自然,“我们希望袁姗姗早日找到另外一半,我相信在喜欢的人面前,我女儿还是会小鸟依人,很温柔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