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燕《梦醒黄金城》开机 搭档魏骏杰化身女总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14 12: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沈慕白执导,香港当红宅男女神蓝燕、香港著名男星魏骏杰、TVB资深男星李国麟等领衔主演的院线电影《梦醒黄金城》在深圳举行开机仪式。刚连获两项大奖:第六届加拿大温哥华华语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和中韩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的蓝燕,一刻不休地赶到深圳投入紧张的拍摄中。该片讲述了一群平凡却优秀的年轻人为了追寻梦想踏入投资江湖跌宕起伏的创业淘金故事。女一号赵雪如(蓝燕 饰)曾因车祸失去双亲,从小继承集团的她,在青梅竹马的爱人马三木的扶持下,旗下投资集团走向黄金时期,赵雪如作为都市白领女性的代表,事业有成、独立自主、内外兼修,一直是男主角马三木奔赴在创业投资大军第一线四处奔波寻求机会时的指路明灯,也是他一直想要征服的女人,但当一切梦醒的同时,真相也浮出水面…

据悉,该片汇聚强大班底,由孙周导演的《深爱》编剧沈慕白亲自操刀编剧兼导演的现代爱情商战电影,该片诞生于深圳特区,是根据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圳发展为商业题材而改编,恰逢2019年,也正是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惊喜献礼。民族的新兴科技产业,反映出一代人为了社会国家发展而付出的不为人知的心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