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演员的品格》任运杰夺首次大考核最高分 何炅夸颜值周冬雨称“享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14 14: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六,爱奇艺

首档年轻演员品训真人秀节目《演员的品格》,在第四期迎来了首次大考核,全新表演形式的PoseBattle动作表演对抗赛强势来袭,青年演员们都各自拿出了看家本领。备受期待的“大唐盛世”组惊艳四座,新生代演员任运杰上演制霸胡人巧夺公主芳心,首次面对观众表演即成为全场“吸睛之王”,荣获观众投票最高分,何炅更是不吝赞美之词大喊:“帅气!”

盛世大唐任运杰霸道追爱 男友力max点燃全场热情

在首当其冲的大唐国风对决中,任运杰颠覆往常乖巧温顺的形象,身穿胡族服饰,随性地披了一件斗篷,化身狂野胡人,上演霸道追爱记。为了展现胡人对于娇俏公主的倾心之爱,任运杰匠心独具,脸上始终带着宠溺的笑,在舞台上单手扛起、绕肩抱住公主,再加上调皮甜蜜的摸头杀,既凸显了少数民族的粗犷豪放民风,又展现了爆表的男友力。在你来我往的对手戏中,CP感溢满屏幕。表演过程中发生帽子遮挡脸部的意外,他毫不慌张,配合剧情果断拨开帽子。力保每一次的表演都层次分明、感情到位。合作结束,他还给女演员披上披风,正如当时的弹幕一样:“任运杰真是少女收割机!”

“小透明”翻盘夺全场最高票 何炅夸颜值周冬雨称“享受”

Pose Battle是用姿态和表情来表现角色特征的一种表演形式,考验的不止是演员的形体能力和美感,更注重姿态所传达的角色信息是否准确。如此一来,也更加考验新人演员们的表演功底和素养。59位新人演员分成红蓝两队进行对决。

任运杰灵活运用在平时上课中学到的动作,加上帅气符合形象的造型,完美地临场发挥夺得全场最高票。“演值团”的何炅点名表扬:“突然get到了你的颜值”,周冬雨更是用方言喊话“太享受了”,井柏然更是惊叹道“哇!”能把所学变成所用,任运杰的优秀表现让观察室里的几位表演老师都称赞“他很聪明!”

任运杰自身温和的性格一度让他在节目里显得并不突出,从第一期的D班,升级到C班,再到拿下“吸睛之王”。他靠着自己的表现,实现了真正的逆风翻盘。

除了在《演员的品格》中惊艳的表现,任运杰此前还在《幸福一家人》中饰演房小龙,作为房家三子中的老幺,从不懂事、任性妄为到努力上进、体贴入微,入木三分的出彩诠释也收获了如潮好评。从出演影视作品到参加真人秀,有颜有才又有品的任运杰未来可期,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位新生代演员日后更加精彩的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