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程媛媛《大微商》传递女性励志 演技精湛被赞宝藏女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14 15:0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刘东浒、程媛媛、李子雄、艾丽娅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国产励志电影《大微商》正在全国热映中。这部聚焦微商人艰辛创业历程的影片中,记录了刘东浒饰演的梁田与其团队保持初心,在苦难重重中一路成长的故事。片中,程媛媛饰演梁田妻子孟柔,人如其名,作为凉茶创始人的她不仅性格上温婉大方,更有着作为女性可独立且睿智充满母爱的一面。程媛媛以精彩的表演解读了完美女性定义,深受广大观众喜爱。

多面正向传递女性励志

《大微商》中,通过创业过程的困境与破冰,展现了微商人梁田身为商人的行业准则,更为很多创业者传递了坚持不懈的励志精神。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微商人,程媛媛饰演的孟柔也在侧面为女性角色树立了榜样。作为一名经营凉茶的私营业主,孟柔在原材料上保障品质,在加工手艺上不断创新,所以她的凉茶店虽然不大却口碑甚好,这也成为梁田以电商形式打开局面的一大原因。

与片中张媛媛、李婷婷、梁苗等女性角色有着鲜明对比,孟柔不是行业中的精英,却懂得身为女人的众多优秀品质——善良、睿智、理解、慈爱与坚持。多年素未谋面,孟柔不仅在梁田最落魄之时资助了钱财,同时也给他注入了最大的动力源泉“只有有梦想,就能实现”这也成为梁田成功后传递给他人的制胜宝典。在两人感情升温后,孟柔也没有因为梁田的孩子而疏远这份情感,反而将孩子视如己出,充满关爱。在梁田一路坎坷的创业过程中,孟柔也以绝对的支持与理解成为他最大的依靠,让他没有一丝后顾之忧去打拼。

程媛媛——演技精湛的宝藏女孩

在梁田等微商人的成功背后,离不开孟柔这样的人物掩盖光芒,默默支持。通过孟柔,可以看到她极其光辉、灿烂的一面,流露出既有传统女性美好品质又兼具新时代女性敢于拼搏、勇于奉献的品质,为很多女性做出了榜样。出演了多种女性形象的演员程媛媛就像是一座宝藏,总能带给观众惊喜。源于对生活的深刻理解,程媛媛此次在角色塑造上既有生活化的气息,又有着戏剧化的张力,以精湛的表演赋予了孟柔多面且正向的女性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程媛媛的作品《绝杀》、《我要当空姐》、《全家福》于近日频繁播出。曾在《黄金大劫案》中出演的催泪天使顾茜茜,因为对爱情的纯白与执着深受观众喜爱,此次在《大微商》中她塑造的孟柔更加完美、充满着女性魅力,不可错过,希望程媛媛在演绎道路上塑造出更多经典角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