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梓淇出席阅文IP盛典唱功演技均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14 15:52:1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3日“2018年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圆满结束,青年演员、歌手熊梓淇作为2018年超级IP《国民老公》中陆瑾年的饰演者受邀参加活动,并与同剧女演员李溪芮同台献唱,歌唱实力与舞台表现力引发场内粉丝的尖叫与欢呼。

当天熊梓淇身穿姜黄色西服套装搭配灰色BRUNELLO CUCINELLI皮革鞋履佩戴Santos de Cartier精钢腕表亮相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红毯,优雅率性。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阅文集团一直以来以优质IP为核心,深耕IP泛娱乐市场,为大家带来一部又一部优秀的作品。红毯上熊梓淇也和大家分享自己喜欢的IP作品,目前拍摄中的《天醒之路》和之前出演的《国民老公》都有阅读原著小说,无论是热血的少年江湖还是甜虐的爱情作品,优秀的文笔和构思呈现的内容自己都很喜欢。

音乐剧专业科班出身的熊梓淇出道以来,不仅在众多影视剧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更是以扎实的歌唱功底为众多影视剧献声。此次与《国民老公》中的女主角饰演者李溪芮再度同台演绎《不是冲动》。舞台上,熊梓淇身着Brunello Cucinelli灰色格纹西服套装,低调儒雅尽显绅士魅力,短发造型让整体LOOK增添了几分硬朗帅气,时尚演绎力可圈可点。

《国民老公》改编自言情天后叶非夜的小说《国民老公带回家》,熊梓淇饰演的陆瑾年与李溪芮饰演的乔安好在荧幕上为大家将这段从年少时期的萌发的情感到成年之后甜虐爱恋的深情演绎!

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上,原著作者叶非夜更是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为熊梓淇专门度身定制角色的经过,并高度肯定了熊梓淇对于原著角色的演绎,“我觉得他演出来了我心目中的陆瑾年”。

作为引爆2018年开年国民追剧热潮的《国民老公》上线仅4小时播放量就破亿,相关话题阅读量达17亿+,收官之时腾讯视频播放量达18亿+!截止日前播放量已经破21亿,而大家对于《国民老公》的青睐喜爱还在持续上升中。熊梓淇在采访互动环节中,对于未来想要挑战的角色这一问题也表示,“想要在《国民老公2》中给大家诠释一个具有更丰富人物色彩的陆瑾年”。

2018年演员熊梓淇在影视剧中每一次都带来了令人惊喜的表现,2019年期待《爱情的开关》、《对的时间对的人》、《七月与安生》、《天醒之路》的播出,也期待《国民老公2》早日开拍,“新年好”夫妇再度为大家带来更多甜宠爱情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