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钱正昊成年生日会首唱新歌《由我》 温暖开嗓闪耀星城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14 17: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2日晚,钱正昊“拾捌由我”18岁成年生日会在长沙音乐厅圆满落幕。一众粉丝从全国各地赶来,一同见证偶像的十八岁成人礼。钱正昊现场不仅首唱个人成年单曲《由我》,更带来了经典曲目翻唱、钢琴独奏等一系列亮点频出的精彩表演。全程乐队伴奏,实力演唱,个性表态,带给观众一场精彩的视听体验。

低吟浅唱叙述成长 乐队助力点燃全场

生日会以“成长”为主线展开,一首《alive》开场,钱正昊扎实的唱功结合现场乐队的助力,迅速点燃全场气氛。钱正昊一连翻唱了张震岳《爱的初体验》、方大同《love song》以及李荣浩《王牌冤家》等多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以独特的“钱氏嗓音”让听众耳目一新。现场更是首度演唱自作词的成年单曲《由我》,表达追求随性肆意生长的青春力量,直击少年新态度。音乐厅钢琴现场加持,《When I Was Your Man》与《Falling Down》两首弹唱曲目,温暖开唱,带人走进少年音乐世界。最后,以《IOIO》与《独特存在》等节奏欢乐明快的歌曲做为结尾,燃动全场,为整场成年音乐Party画上圆满的句号。

暖心互动亮点频出  惊喜返场现场宠粉

在现场粉丝互动环节中,钱正昊直面迎战现场粉丝的“灵魂拷问”,面对连环炮式犀利又跳跃的提问,18岁的他显得更加游刃有余,耿直回答爆笑全场。而后更是召唤“互动筛子”上线,福利环节给粉丝送上各种惊喜。临近活动尾声,全场粉丝依依不舍。钱正昊惊喜返场带来了《tonight》的全新不插电版本,随后更是演唱了全新版本的《问题少年》,两首歌的改编都让人惊喜不已,在大饱耳福的同时也让人感受到了少年的用心与付出。据悉,此次生日会是钱正昊十八系列继《独特存在》MV与新歌《由我》之后的第三重成年献礼,用歌声宣告成长,对所有支持自己的人表达真诚谢意。

生日会现场,曾经年少时的导师尚雯婕以及大左、刘维、汪苏泷、董又霖、周锐等等圈内好友都为这个刚刚成年的弟弟发来了生日祝福,祝福他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好。对于音乐的无限热忱以及对歌曲的把控能力,都让人有理由相信,这位刚刚18岁的新生代音乐人的音乐道路会越来越好,未来可期。正如其新歌《由我》中所表达的态度,内心坚定,永不回头,坚持热爱,享受最美好的当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