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宁江出席电影《决不宽恕》开机发布会 突破出演卧底警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15 12:2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北京盛世影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刘先帝执导,热依扎、王斑、张宁江、张志坚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缉毒题材的警匪动作电影《决不宽恕》于1月10日在天津隆重举行了开机发布会。电影改编自真实缉毒案例,以多年前的一场兄弟厮杀展开序幕,讲述了在一线缉毒干警不为人知的故事。

张宁江身穿警服出席发布会 英姿飒爽 帅气逼人

开机发布会现场张宁江一身警服出席活动发布会现场,举手投足之间英气十足,现场观众直呼被张宁江帅到,并称张宁江完全符合自己心目中人民警察的形象,据张宁江透露他此次在影片中饰演的是卧底警察七万一角,与以往警察形象会有一个强烈反差,为观众展现一个更具有层次感的表演。观众十分期待张宁江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

张宁江挑战卧底警察 老戏骨再次合作 默契十足

张宁江与张志坚老师、王斑老师曾在《莫斯科行动》《歼十突击》都有十分出色的合作,此次在电影《决不宽恕》再次合作,张宁江说道,“这次与几位老师再次合作非常开心,之前戏中我们一直有着很好的配合,相信这次表演会更加默契。”老戏骨们再度合作也令观众们十分期待这部热血的警匪题材电影。翻看张宁江以前的作品,他曾出演过《刑警队长》、《莫斯科行动》、《热血尖兵》等多部军事题材影视作品,都有不俗的表现,打造出一个深入人心的公安干警形象,此次饰演卧底警察七万一角,为了带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张宁江仔细揣摩剧本、理解人物情绪,力求塑造出一个极具棱角的卧底警察七万。

张宁江一直用实力演绎多部经典作品,在刚过去的2018年张宁江饰演的两部作品《莫斯科行动》、《大浦东》深受观众喜爱,并被入选《电视剧年选集》的剧目。也是对张宁江影视作品的认可。2019年张宁江与韩雪所主演的电视剧《守护人》即将播出,也期待张宁江在《决不宽恕》中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