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孟瑶电音《囧架架》火爆网络 获年度亚洲最受欢迎歌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15 16:14:1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2019亚洲红人盛典在京成功举行,金池、关喆、吉克隽逸、段林希、汪小敏、梦瑶等大咖云集,红人明星高频聚焦,现场星光熠熠。抖音人气歌手、孟瑶凭借电音歌曲《囧架架》斩获亚洲红人盛典年度亚洲最受欢迎人气歌手奖,2019年夜店第一嗨曲《囧架架》,火爆各大音乐平台,成为年度神曲

不得不说,时下年轻潮人们喜欢的歌曲已经从传统的播放器转到各大短视频平台和直播平台。充满异域风情的《囧架架》就在各大视频平台走红,引发了数百万计大小主播的翻唱和网红门短视频拍摄,而歌曲的原唱梦瑶也理所当然的走红,身价暴涨。

据悉,《囧架架》全网的使用这首歌曲的总量已经近一亿,而这首歌的总点击已经破了十亿,并正在不断上升中,朗朗上口略带悲伤,是这首歌的主体,走心的歌词则是这首歌的灵魂所在。尤其经过独特声线梦瑶的深情演唱,让歌曲燃点十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