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宝强空翻惊艳众人 《挑战吧太空》加长会员版看点爆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15 16:33: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优酷《挑战吧太空》第九期会员版今日更新,“太空C计划”志愿者们的“火星”生活圈粉无数,网友纷纷留言“进度条撑住”。截至目前,节目播放量已超6.5亿。本期节目中,“火星登陆小队”个个都化身灵魂歌手,王宝强张雨绮首度破冰对唱,吴宣仪朱正廷嗨唱甜歌,“挑战吧KTV”正式“营业”,欢乐不已。此外,火星模拟基地深夜突发“毒气泄漏”,005工程岗陈锴杰因未能及时返回总控舱,壮烈“牺牲”,引得001王宝强失声痛哭,彻夜未眠。而其他成员亦是悲伤难以入睡。今日上线的加长会员版的诸多看点,更是让一票网友直呼“过瘾”!

 “挑战吧KTV”正式“营业”

 吴宣仪朱正廷甜歌嗨唱大PK

经过一周的“火星”生活磨合,志愿者们迎来了火星派对狂欢日。全员嗨到极点,在娱乐健身舱的墙上、地上贴满气球,打开音乐K歌,气氛十足。与此同时,“挑战吧KTV”也正式“营业”。002朱正廷秒现“火星演唱会现场”,清唱了数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还与宝强哥默契合唱《悟空》,这突如其来的Live秀也让“珍珠糖”兴奋不已:“真‘主唱’担当,实力显而易见。”

而wuli“小甜心”吴宣仪也是没在怕的,劲歌热舞,在歌手与舞者之间自由切换,样样让人惊艳。甚至还与正正展开了一场甜歌PK,两人深情满满的演唱引得全场沸腾,连连打call,网友们亦是被吸引得不停在弹幕留言:求王者带带我们!这“火星”派对日的狂欢氛围满满袭来,好不欢乐。

 张雨绮自曝“欺负王宝强”

 派对日两人首度破冰对唱

本期加长会员版节目中,张雨绮在视频对话中被问到“有没有欺负别人”时,大胆承认:“有,我欺负王宝强。”这耿直的个性让网友爆笑不已:宝强哥,这里有人欺负老实人!想必“突然被cue”的宝强也是一脸疑惑,毕竟他自己在与儿子的视频通话中可是对“火星”生活以及队员们都很满意。在派对日的狂欢上,wuli宝宝更是热情十足,一首《男儿当自强》,搭配太极拳,甚至还有翻跟头,一系列的操作瞬间点燃整个舱室的气氛,就连雨绮姐都称“这个空翻厉害了”。

其实,“火星登陆小队”之间还是很友爱的。雨绮姐刚说完“我欺负王宝强”,转眼又与宝强“破冰”,两人都穿着睡衣,戴着塑料花,坐在椅子上,深情对唱。唱罢,雨绮姐还顺势与宝强击掌祝贺,大呼“这唱的,这热的我”。这样爆笑耿直的组合直接让屏幕前的网友们疯狂刷屏:“爱上了”“不做作,不矫情”。

这档用娱乐和科普方式,成功拉近航天事业与普罗大众距离的节目,不论是困难重重的“地球端”训练,还是自给自足的“火星端”生存挑战,都让一众网友在科技感十足的视觉体验中大呼惊艳。网友们甚至还在知乎、豆瓣、微博等多个平台连番安利打call,“中国式的科幻让航天类节目更加突出新颖”“看到志愿者们挑战成功,自己都很激动”。

一波三折的“火星”日常,005的“牺牲”,让志愿者们忍不住失声痛哭,而基地也正处于极限生存模式,还需等待毒气净化完全才可松懈,所有队员必须轮岗守夜。“火星”生活究竟还将有什么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每周六中午12点,继续锁定优酷《挑战吧太空》,更有每周二中午12点加长会员版,与“火星登陆小队”一起体验“火星”极限生存模式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