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酷我音乐《榜样阅读》孙坚:坚持,才会看到诗和远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15 17: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不管遇到什么样的状况,我都会对自己说:不要急,一切都会好的,只要专注做好眼前的事情,积小成大,我一定会看到美好的诗和远方的。”在酷我音乐《榜样阅读》节目中,青年演员孙坚分享了他经常鼓励自己的话。

生活中,孙坚是逗比搞笑的俊朗男孩,标志性的梨涡笑容温暖阳光。似乎让人很难联想到,他也曾遭遇过很多的挫折和磨难。他从小和母亲相依为命,为了省钱,两人经常搬家。在《榜样阅读》节目中谈及这段经历时,孙坚说那段记忆现在已经变得很模糊,大部分都忘记了,只剩下痛苦的感觉。

能够走出困境,离不开孙坚母亲对他的影响。母亲一直在用语言和行动,教导孙坚保持一颗平常心,客观看待眼前的苟且。尔后,从服务员到北京的地下室,无论生存环境多艰苦,孙坚都坚持下来了。因为他一直相信,坚定好自己的内心,专注做好眼前的事,坚持再坚持,梦想终究会实现!

当梦想照进现实,孙坚作为演员用实力赢得了观众的认可。《锋刃》中他是内敛隐忍的情报特工韩子生,《九州·海上牧云记》中他是温润如玉的二皇子,被网友评为与原著契合度最高的演员。而在综艺《我就是演员》中,孙坚将北漂小人物王大奇与京剧大师梅兰芳两个角色,演绎的真挚生动,展现出极强的塑造力,收获了一众好评。

对于喜欢的演戏,孙坚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在酷我音乐《榜样阅读》节目中,孙坚还透露,《海上牧云记》热播的时候,就有人叫他“牧云陆”,甚至有网友开玩笑,叫他“沐浴露”。能有一个角色永远被观众记住,是对演员的肯定和鼓励。孙坚说,他希望人们见到他的时候,不是叫孙坚、孙坚,而是他扮演的角色。

专注眼前、坚持把每一件事做到最好,是孙坚对自己的要求。作为当代青年,孙坚也希望,“无论大家此刻都在经历着什么,都要相信这一切将成为过去,希望大家都能保持良好的心态,无事此静坐,多静下心来思考,愿大家都能专注生活,专注工作、愿每个人都能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