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雯助力”坚持爱慈善夜” 传递星星的力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16 11:08:35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演员张雯一袭白色露肩礼服裙亮相“坚持爱·星永恒”慈善夜活动并担任此次活动助拍嘉宾,该活动旨在通过慈善拍卖的方式帮助更多自闭症患儿成长与康复,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他们需要比常人更多的陪伴、包容与呵护,采访中,张雯表示希望更多人了解自闭症,尊重、支持自闭症儿童及家庭,不抛弃,不歧视,让每一个星星宝贝都被温柔以待。

据了解,近年来,张雯一直在助力慈善公益方面的活动,多次参与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项目,张雯表示慈善之举重在坚持,尽自己所能,让更多人关注到慈善本身是一种责任,同时也是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大家能够重视,多多给予孩子们关爱和鼓励。活动现场,主持人问到近期张雯在拍的新戏时,张雯表示自己正在拍摄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并引剧名鼓励孩子们“加油,你们都是最棒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