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颜正条顺!王媛可年度造型盘点 示范不出错的穿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16 15:04:0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实力女演员王媛可一袭紫色亮片连体裤出席某盛典,深v设计、以及衣服上形似鱼鳞的亮片,造型十分惹眼。其实不单是紫色非常挑人,就是这身连体装对身材也颇为挑剔。王媛可一向注重身材管理,除了优美的肩颈线,一双长腿也大为加分,总是能把高难度服装完美驾驭,再配上她具有辨识度的面庞,时时散发着一种高级优雅的美。

  王媛可因出演《延禧攻略》中“纯妃”一角而圈粉无数,除了细腻感染力强的演技,戏外优秀的衣品和多变的造型也颇受关注,近期频繁受邀出席各项活动的她更被网友称为:不会出错的穿搭!

  王媛可的一张高级脸,足以撑起所有时装,无论是娇俏灵动,还是成熟大气,都可以轻松驾驭。虽然王媛可不是超模,但她驾驭时装的气质却气场强大,因此颇受品牌青睐。

  每次活动,从发型到妆容,再到配饰,王媛可都会精心搭配。审美在线的她将身材优势最大化,不同场合的造型都可圈可点,高级脸更是让人赏心悦目。

  一袭淡蓝色抹胸纱裙,露出精致的锁骨,腰间刺绣亦古亦今,薄纱映衬间宛若仙子。

  梳起简单优雅的马尾,搭配黑白波点蓬蓬裙,经典元素完美演绎浪漫风情。

  一袭红裙勾勒出姣好的身材,胸前的挂钩设计更是别致新颖,露出精致的锁骨暗藏风情。

  一袭仙气四溢的蓬蓬裙,裙身上的刺绣如浮雕般具有艺术感,衬得腰肢格外纤细。

  个性前卫的编发令人眼前一亮,罗纹打底衫搭配亮橘色皮裙,低调的单品却更加凸显出优美的肩颈线。

  藏蓝色丝绒西装搭配温柔长卷发,微微侧身发丝倾泻而下,为面庞增添了一分梦幻,尽显知性气质。

  黑色一字肩小礼裙,不规则的领口设计凸显出性感的锁骨及优美的颈部线条,裙摆下的一双长腿更是十分惹眼,将轻熟优雅坚持到底。

  精工剪裁独到设计,优雅而温婉,突出时尚的同时也完成了对御寒保暖的追求。王媛可的红毯造型虽风格迥异,但却都能凭借优秀的身体条件驾驭出属于自己的时尚风格,留下了不少印象深刻的经典造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