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16岁到60岁都被感动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1月18日全国上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16 15:09:17
时刻新闻
—分享—

p2528090225.webp.jpg

日前,开年最值得期待的纯爱治愈神作《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在全国19城召开提前看片活动,为粉丝观众献上惊喜新年大礼,唯美浪漫樱花在全国华丽盛放。“比爱更纯粹的话,我们都知道。用普通的话语来表达你我的关系,实在太可惜了。我果然还是,想吃掉你的胰脏!”——由日本著名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动画电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该片由牛岛新一郎编剧并执导,影片一尘不染的画面、精心雕琢的细节、极具透明感的光线、无以复加的形式之美彰显了影片的制作匠心。

帧帧如画 匠心品质淋漓尽致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是日本动画匠心品质的代表之作,出品方日本安尼普株式会社在二次元领域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曾参与大量动画作品的企划、制作和发行,其出品的动画电影《刀剑神域》等作品在国内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及庞大的粉丝群体,业界水准毋庸置疑。

初闻《我想吃掉你的胰脏》,许多人对影片的片名大为不解,对于影片内容与片名的差异感到不可思议。知乎上关于片名的搜索甚至将片名关键词推上了每日搜索榜的第一位,足见大众的期待与影片的影响力。同时惊喜于定档消息的更多是大呼“终于等到你”的铁粉们,纷繁飘落的樱花、逆光缥缈的图书馆、青春四溢的校园场景在视觉上先声夺人,无不带给观众极致唯美的愉悦,足见影片“每一秒画面都是壁纸级别”的超高制作品质。

新生代声优崭露头角 摇滚天团唱响深情告白恋曲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是《假面骑士》系列电影的日本人气男明星高杉真宙首次挑战配音的出道之作。除纯熟的演技之外,他的声线魅力也将给粉丝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而在《火影忍者》、《哆啦A梦:伴我同行》等作品中崭露头角的日本女声优Lynn也将在影片中用甜美声线诠释治愈之声。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的电影原声也是一大亮点。影片主题曲由日本知名摇滚天团sumika倾情献声。在sumika的音乐中,吉他独特的旋律编排,搭配主唱片冈温暖的歌声,给人一种雨过天晴的感觉。主题曲一经发布,便在海内外掀起了翻唱热潮,唯美画面配上高品质音乐,相信定能为观众献上一场重返青春、治愈心灵的视听盛宴。

唯美画风再续日漫经典 意外相遇互成灵魂伴侣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是一个极致治愈的故事。男主角是同学眼中“没有名字”的孤僻少年,把自己封闭于自己的世界,因为捡到女主角的日记《共病文库》,从此与“没有未来”的绝症女主角的生命交织在了一起,相互陪伴与成长。相遇,相识到相知的过程中有过怀疑,误解和不信任,但最终两个看似背道而驰的人,却在相处中彼此温暖对方孤独的内心。这份情感超越了友情与爱情,是互相填满对方心底的空白,永远活在彼此的灵魂里。

看似轻盈的纯爱电影,其实分量往往很重,纯爱永不消亡,因为永远有人正年轻着,永远有人幻想着爱情最美好的样子。我们无法预知未来,但可以珍惜当下的每一刻。《我想吃掉你的胰脏》不是单纯的爱情片,而是互相拯救、把勇气分享给大家的一部充满能量与感动的作品。此次在全国19城的看片活动,《我想吃掉你的胰脏》以唯美精细的制作、感人至深的情感和清新美妙的音乐收获全国粉丝观众如潮好评,上映之时必将在国内刮起一股纯爱的日漫之风1月18日,纯爱治愈之作《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全国上映,与你重返青春,治愈心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