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尼坤惊喜亮相FEIA盛典 荣获年度亚洲影响力偶像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16 16:51:2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1月15日,2019FEIA年度颁奖礼于北京顺利举行。此次颁奖典礼是时尚界、投资界、影视界跨界联合共同颁发奖项,吸引了百余名重量级嘉宾和明星出席。

尼坤惊喜亮相FEIA盛典 荣获年度亚洲影响力偶像奖

  亚洲华裔艺人尼坤当晚在颁奖典礼中惊喜亮相。身着黑色西装外套内搭白衬衫,领口的黑色小领结更显绅士气质。一头金发难掩英俊帅气。低调中不失华丽,温润中自带气场。红毯上尼坤还用了流畅的中文向大家问好,并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中文水平好的让主持人也不住地夸赞。尼坤也因为这次颁奖典礼现场图随即登上次日微博热搜第一名,受关注度不言而喻。此次盛典中尼坤荣获年度亚洲影响力偶像奖。对此,尼坤表示了对主办方和粉丝们的感谢,自己会继续努力,之后也会多来中国活动。 FEIA盛典今年已经是第二次举办,被业内誉为最公正、公开、公平的综合表彰盛宴之一。通过多种渠道对各个领域有杰出成就的个人或团体进行综合评审。此次尼坤获得年度亚洲影响力偶像奖不仅印证了他在亚洲地区的强大人气和号召力,更是对于他作为公众人物以身作则,发挥榜样作用,带给社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和为整个亚洲地区的发展做到了引领和推动作用的强烈肯定。

尼坤惊喜亮相FEIA盛典 荣获年度亚洲影响力偶像奖

  去年十月,尼坤在中国成功举办了个人粉丝见面会,随后又在海外举办了5场个人演唱会。发布的首张全创作个人专辑《ME》登上日本Billboard Hot榜10位。在泰国上映的《BROTHER OF THE YEAR》票房破亿占据泰国本土电影榜排行第一。腾讯热播剧《勇往直前恋上你》中丰富而有层次的表演,让人物有了更立体鲜明的个性,剧中男主角自带好运的体质更被观众亲切地称为“职场锦鲤”。不论是在中国还是在泰国,都有尼坤做慈善的身影。去年年末还在泰国参加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活动,在公益的路上尼坤从未停下脚步。

尼坤惊喜亮相FEIA盛典 荣获年度亚洲影响力偶像奖

  出道十一年尼坤在各个方面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没有固守已取得的成绩,而是不断的去尝试新的挑战,始终保持初心。以行动诠释梦想,用时间印证实力,作为年度亚洲影响力偶像,尼坤实至名归。这并不是终点,而是开始,我们期待2019年尼坤在中国有更多的活动,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