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有你》实力才是硬道理 张艺兴:没有人能达到完全的优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17 10:16:40
时刻新闻
—分享—

“越努力,越优秀”,由张艺兴担任青春制作人代表的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自官宣之后便受到了网友的强烈关注。近日又再放“惊喜”,上线了一支有温度、有态度的先导片,曝光了训练生练习时光,还有导师蔡依林、李荣浩、欧阳靖,教练艾福杰尼、徐明浩的教学画面。先导片一经上线便收到好评无数,网友纷纷喊话“赶紧播出吧!”

“唱好跳齐”成训练基准 李荣浩被训练生歌声吓到“害怕”

先导片曝光的片段中,面对百位训练生的舞台中心大屏突然显示了几个直击人心的问题,“你是团舞中最不齐的那个吗?”、“如果关掉伴奏你的歌声还能听吗?”“如果没有镜头你还会努力吗?”……如此犀利的发问,不仅问懵训练生,也让网友不禁感叹道“要来真的啊”。青春制作人代表张艺兴在先导片中也公开了“训练生标准”,喊话训练生“唱好,跳齐,是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要做到的事情”。

导师与训练生的互动也是看点十足。张制作人亲自示范动作标准点位,逐个动作演示指导训练生舞蹈训练,舞蹈导师蔡依林“严厉”上线抠角度,音乐导师李荣浩也化身“浩哥”用其独特的方式指导发声练习,不过最后却被训练生的表现吓到直呼“我害怕了”。而说唱导师欧阳靖则鼓励训练生要去创作,当想表达自己的时候,即使没有编曲,都应该去做。

训练生:既然来了就好好练习 互帮互助秀“团结”精神

在片中,训练生们的独白表达了内心对梦想的渴望:“想办一场自己的演唱会”、“当唱跳歌手”、“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的闪光点”……练习室里的他们一个个目光坚定,谦虚努力,身上的训练服和头发都被汗水浸透,这群为了共同目标聚集在一起的少年们,此刻在为实现梦想而不断努力着。

为了达到节目组严苛的标准,提升综合实力,训练生们大部分时间都呆在练习室里不断地练习,“每天达到多少训练时间,把它(舞蹈动作)跳的有多好”,“不管怎么样,既然来了,就要去练习,提升自己的实力”。每个人都严格要求自己,有一个动作不标准,就五遍、十遍的练习。除此之外,他们之间也是互帮互助,一起练舞一起学歌,团结一致朝着“越努力,越优秀”的方向前进着。

百位训练生的追梦之旅已经启航,期待可以在节目中见证其“越努力,越优秀”的蜕变。爱奇艺《青春有你》,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