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衣无缝》热播 岳红助阵再填疑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17 15: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秦俊杰、徐璐、陆毅、胡海锋、岳红等领衔主演,汇聚了《人民的名义》众多戏骨演员的谍战巨制《天衣无缝》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人人自危,几个有抱负的年轻人怀揣着保卫祖国、捍卫和平的理想、浴血奋战的故事。剧中,实力演员岳红饰演的资桂花是资家老宅的管家,以极其丰富化的表情为林景轩以及观众讲述了一个惊悚故事,为本就疑云密布的剧情再填困惑,她的精彩表演更是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戏骨扎堆演绎谍战大戏 岳红饰资管家再填疑云

自开播以来,《天衣无缝》以极度烧脑的剧情与堪称豪华的演职团队成为一部开年现象级谍战大作。剧中,除了汇聚了《人民的名义》原班人马之外,亦有岳红这样的戏骨为影片助阵,眼花缭乱之余着实是一场演技大赏。岳红饰演资家老宅管家资桂花,人面桃花,满脸微笑,令人亲切感顿生,然而正如剧中其他人物“一人千面”的属性一样,资桂花也绝非管家如此简单,后面的她也将以谍战者身份投身到这场疑云密布的斗法中,是正是邪值得期待。

在近期剧情中,围绕资历平的身份谜题,被牵扯入局的贵翼派林景轩去资家老宅去调查他的身份,林景轩却碰了一鼻子灰,曾经出现在他面前的如意婶已经故去三年,资桂花满脸疑问的一句“你找她有事?”,后面的“地下夫妻”以及突然“咯咯咯”的笑声,连“请喝茶”这种客气话都显得如此诡异,既能笑死个人也能吓死个人。各种人物离奇死亡、失踪,照片都没有一张全家福,资桂花的讲述将悬疑、惊悚烘托到极致,林景轩因他的讲述而头皮发麻,让人忍俊不禁。不少观众感叹岳红的演技简直绝了:“不愧是戏骨,这台词在她的语气与丰富的表情中让韵味直线升华”“饱含温情与笑意的讲述了一个个惊悚故事,惊吓指数爆表,赞!”

致力于演绎从未辍耕 期待岳红《天衣无缝》更多精彩

自出道以来,岳红出演了太多经典作品,1983年凭借小品《卖花生仁的姑娘》红遍大江南北。岳红先后出演了《双城生活》《家常菜》《中国远征军》《离婚律师》《幸福美丽绽放》《八九不离十》《布衣天下》《抬头见喜》等电视剧,《走着瞧》《社区主任》《我的村民我的村》《阿同汗》《本命年》《惊天动地》等主旋律电影。凭借电影《野山》一举斩获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凭借《走着瞧》再次获得金马奖最佳女配奖,并被评为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最美文艺志愿者等多项荣誉称号。

不同于以往的形象,岳红此次在《天衣无缝》中的角色非常神秘,后面将有精彩戏份涉及到谍战元素,期待岳红后面的表演,也期待她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