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文艺界春晚”录制 与佟丽娅携手学生共登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21 15: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歌手平安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9春节大联欢的录制,与佟丽娅携手来自云南会泽的小学生们共同完成了歌曲《姐姐》的舞台的录制。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7届,此次与歌手平安一起登上“文艺界春晚”舞台的,则是平安通过支教活动亲自辅导过的学生们,可谓是意义非凡。据悉,歌手平安自2018年3月到会泽县进行文艺支教,在驰宏小学音乐课堂,对学生的歌唱技巧、节奏把握、合唱排练等进行指导,并带学生到昆明参加文艺演出。在平安的推荐下,驰宏小学15名学生走上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9春节大联欢的舞台,与平安、演员佟丽娅合唱歌曲《姐姐》。

据悉,录制结束后,平安更带孩子们游览了天安门广场,一起观看降旗仪式,更带孩子们品尝了北京烤鸭,如此贴心十足的“好老师”,也难怪平安每每支教,都被称为是“人气王”了。而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9春节大联欢更将在大年初一在东方卫视、重庆卫视等频道播出,平安与孩子们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