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家那闺女》傅园慧向好友倾诉心声 游泳是情怀更是梦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22 13:39: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一方面来说,游泳是理想,已经是一种情怀了,是生命的一部分,而且我坚信自己是为水而生的。”在本周六22:00即将播出的中国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闺女》中,“运动闺女”傅园慧首次在镜头前向游泳队好友倾诉自己的心声,两人同时也聊起了一些从小训练到不断参加比赛时面临的困难和开心时刻。当傅园慧谈到对游泳梦想的执着和背后背负的压力时,一向乐观开朗的傅爸,也潸然泪下。而究竟这期节目将讲述在役运动员光荣背后的哪些故事呢?

傅园慧孩子气爆棚 和好友PK舞蹈竟自称舞王?

在本期节目中,傅园慧尽显孩子气的一面,先是手持摄像机在水下拍摄游泳画面,宛若蛟龙一般潇洒灵活飘逸,后来又天马行空的表示想“捉坏人”,惹得观察室内的嘉宾和爸爸们大笑。不仅如此,傅园慧自从上一期正式开始独居生活后,新家还没有邀请朋友来看过,而这一次,小家即将迎来它的第一位客人——傅园慧多年的同队好友。两人玩心大起,先是比拼起舞蹈游戏,还约定输的一方要被罚做五个俯卧撑!没想到竟然意外展现了傅园慧的舞蹈天赋,不但赢了队友,她还得意地自称舞王,小女儿心态尽显无疑,而观察室内的傅爸爸看着女儿能忙里偷闲地收获快乐,也十分地开心。追求幸福生活,傅园慧正在用自己的行动迈出崭新的步伐。

傅园慧讲述被网络暴力往事 傅爸爸心疼闺女动情落泪

而快乐不总是会一直持续,有时也不得不面对现实,对于傅园慧而言,生活中最幸福也是最艰难的部分就是她的游泳事业。在本期节目中,她和多年的同队好友,聊起练习游泳这些年的辛苦和背负的重担。回想起曾经受伤、努力却出不来成绩的奋斗岁月,两位运动员也是感慨万千,并称庆幸自己能一直坚持到现在。而在这其中,傅园慧更回忆起曾经因为乐观天性被网络关注热捧,后来却因为伤病等因素成绩下降而被网络暴力,一朝一夕变化之大也让自己更为坚定对于游泳事业的付出。而傅爸爸看着女儿的讲述却心疼至落泪,感慨女儿背负的压力和背后付出的无数努力。一位游泳世界冠军到底是怎样炼成的,而傅园慧对于游泳的热爱又是源自于哪里?即将于节目中呈现。

运动员为国家挣得荣誉,可是背后的付出和努力、那些只能和自己较劲,伴随着汗水和泪水的过往却甚少被人知晓。湖南卫视本周六晚22:00,体会追梦的不易,一起追求幸福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