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宇宙打歌中心》VaVa毛衍七诠释东方美 国风Rap强势炸场

来源:搜狐 编辑:胡弋 2021-01-03 10: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阵营对抗类音乐综艺《宇宙打歌中心》将于1月3日播出第七期。作为2021年的“开门期”,本期节目也囊括了许多“新年限定”,VaVa毛衍七、朱正廷限定组合默契感爆棚,金子涵初单曲舞台首秀展现“花木兰式”飒爽英姿,张蔷带来2021年第一个电子迷幻风限定舞台,钱正昊将探索自我的新歌作为20岁前的“最后限定”,南征北战NZBZ的青春之歌唱响20岁限定回忆。本期《宇宙打歌中心》带你跟随音乐的旋律,感同身受。

金子涵水袖舞神韵兼备,朱正廷浪漫情歌实力宠粉

在本期“新年夸夸大会”中,“昊翰昕辰不打杨”MC组合互相用土味情话夸赞对方,各种比喻层出不穷,为何黄明昊却说“还是台下观众会夸”?和嘉宾互动时,黄明昊被张蔷的飞吻“击中”,直言“被电到”。游戏环节中,朱正廷又因为李汶翰的什么举动而受到惊吓?本周日《宇宙打歌中心》为你揭晓答案。

在趣味互动之外,本期的新歌舞台同样炸裂。VaVa毛衍七将Rap与四川民谣结合,诠释Hip-Hop和东方元素融为一体的风格。与之Battle的金子涵则带来首支单曲的初舞台,电音戏腔和古典水袖舞的碰撞,让这首歌迸发出别样的力量。同为“老打歌人”的张蔷和朱正廷,此次也用截然不同的曲风吊起观众的胃口。张蔷以治愈系后摇Lounge勾起初恋往事,复古慵懒的律动令人着迷。朱正廷用新歌向粉丝表白,加之VaVa的合作助阵,“霸总”气质和浪漫气氛油然而生。除此之外,“小炮儿”和“老炮儿”的对决也很精彩。钱正昊在迎来20岁生日之际,用中英结合的新歌道出对精神财富的渴望。平均年龄30+岁的南征北战NZBZ则凭借“青春限定”歌曲怀念20岁的时光,引起现场共鸣。不同年代的打歌人齐聚一堂,在舞台上各自发光。

《宇宙打歌中心》好歌不断,用心打造音乐“集邮”大会

“在浩瀚的《宇宙打歌中心》,好歌如繁星璀璨。”开播至今,节目中的高光舞台,也在各大平台取得了不俗成绩。张远用一首悲伤情歌《嘉宾》登上音乐飙升榜TOP1,流行指数榜TOP3,“喜欢”数量也超100W+。孟美岐也以暗黑风的唱跳歌曲《MUTE》荣获网易云音乐星云人气榜周冠军,专辑首日千万销量,累计人气达287.9W。王晨艺更凭借力量感十足的《WAY UP》登上网易云音乐星云人气榜日冠军,累计人气高达1108.3W。

11月以来,《宇宙打歌中心》已贡献了许多抓耳新歌和魅力舞台,让这些音乐作品有了更多可能性。作为不断更新的Playlist,节目将会在2021年继续发掘、推送优秀的打歌人及其新歌,“集邮”好歌、好舞台、好歌手,传递音乐的魅力。1月3日中午12点,《宇宙打歌中心》,承包你的歌单!

来源:搜狐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