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被称为紫霞仙子版《生僻字》 酷狗歌手兔子牙用实力圈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22 17: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才过去不到一个月,便出现了多首爆火单曲霸占大家的歌单,其中《生僻字》以其“超难唱”的独特魅力脱颖而出,大量拗口歌词搭配上洗脑的旋律,迅速蹿红全网!堪比“中文十级试卷题”的《生僻字》更是吸引了一大批歌手前来挑战,其中有个版本一骑绝尘,被无数网友称之为“紫霞仙子版”!

1.jpg

这个红遍全网的《生僻字》“紫霞仙子演唱版”,便是来自短视频新晋一姐兔子牙的翻唱!兔子牙一席古风装扮,清澈悠扬的演唱,让这版《生僻字》在短视频火速爆红,短短时间便获得了近120万个赞,评论区更是充斥满花式表白,惹得不少粉丝直呼:紫霞仙子是你吗!

2.jpg

目前,兔子牙版《生僻字》也已经同步上线酷狗音乐,不少新粉也转移到酷狗单曲循环,并说出了自己对兔子牙的看法“有人问我喜欢兔子牙什么?我回答我不知道,可能是长得好看,唱歌好听吧”。这不正正是一个歌手的魅力所在么?

3.png

“紫霞仙子”兔子牙的圈粉实力实属惊人,这次通过《生僻字》又狙击了一大波迷弟迷妹,在短视频上粉丝数迅速逼近1700万,人气不断持续攀升。而深入了解才知道,兔子牙竟还是一名酷狗直播歌手,这位“宝藏女孩”真是给人无限惊喜啊!

4.jpg

作为一名酷狗直播歌手,兔子牙拥有与其甜美外貌反差甚大的克己认真,她每天晚上9点至凌晨1点坚持在酷狗直播唱歌给大家听,几乎风雨不改。兔子牙不仅尽心尽力地满足观众点歌的需要,更是亲密地会与网友们聊天,拉近与粉丝的距离,这么宠粉的小偶像不红没道理!

5.jpg

2017年,兔子牙通过酷狗音乐成功推出的第一首单曲《繁星四月》,一举夺下36万张专辑的销售佳绩,而去年更是因为一首《小白兔遇上卡布奇诺》让兔子牙闯进大众视野跃身人气大户,在酷狗音乐上热评不仅秒破999+,更是空降酷狗飙升榜,可谓实打实的“爆曲体质”!

6.jpg

从庄心妍、胡66再到现在爆火的兔子牙,酷狗直播就像一个“宝藏之地”,超强新星怎么发掘都发掘不完!相信兔子牙也会用自己的歌声继续疯狂圈粉,听完她的歌声,你觉得她是你的1pick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