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白蛇:缘起》再发彩蛋 宝青坊主或成终极大boss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23 09:2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联合出品的东方魔幻巨制《白蛇:缘起》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影片自开画以来,凭借着本身优质的内容,上座率、排片等各项数据不断逆袭,票房更是即将突破两亿大关。今日,片方发布了电影结尾的彩蛋部分,小狐妖船头清唱《春问》,出现的神秘人物和宝盒更是引发观众的无限想象。

网友猜测《白蛇:缘起》有续 神秘人身份引遐想

电影《白蛇:缘起》讲述了白素贞和许仙在西湖相遇之前五百年前的爱情故事。作为一部立足于经典IP《白蛇传》的影片,该片中五百年前的白素贞“小白”,许仙的前世“阿宣”,以及小白的千年闺蜜“小青”等角色对于观众来说都颇为熟悉。与这些角色不同的是,小狐妖则是电影完全创新的角色。而影片上映后,小狐妖凭借着性感又可爱的外形,充满故事的气质“征服”了一众观众,收获了无数点赞和“表白”。

今日片方发布的影片彩蛋中,小狐妖坐在一叶小舟上清唱《春问》,缥缈的歌声,美丽又魅惑的容颜深深地吸引了湖上船夫的注意。只见小狐妖神情悠闲,更是用自己的魅惑之术戏弄起了船夫。伴随着小狐妖美妙的歌声“愁只是,人间有”,湖水中出现异样,一个沧桑的男人声音从湖水中传出,“我要的东西你找到了”。旁边的小妖迅速捧上来一个小盒子,随着小狐妖用烟斗轻点盒子,盒子缓缓打开,一道金光闪出……

这段彩蛋从电影上映以来,便引发众多观众的猜想。盒子里面装的是什么?出现的神秘人究竟是谁?是不是《白蛇传》IP中的老角色法海?小狐妖背后到底有什么故事?这些都让观众好奇不已。同时,这段彩蛋也让粉丝们猜测《白蛇:缘起》将会有续作,他们纷纷去主创微博留言,希望赶紧看到影片的第二部。

《白蛇:缘起》票房破两亿 口碑持续发酵

电影《白蛇:缘起》自上映以来,票房成绩不断逆袭,更是即将突破两亿大关,同时电影排片也在不断增加,口碑也可圈可点。有观众惊叹于电影的画面,“画面太美了,宛如仙境,自己好像也身临其境一样,我的目光从开头到结尾都黏着银幕。”也有观众被小白和阿宣之间的爱情所感动,“我很少看电影看哭,没有想到一部动画电影居然把我看哭了,许宣真的太好了。”除此之外,片中几乎所有的角色都被观众所津津乐道,并且追捧有加,“痴情的阿宣,善良的小白,执着的小青,魅惑的宝青坊主,甚至连阴险的国师都让人难忘,喜欢这部电影中的所有角色。”从观众们给出的好评中,可以看到他们对这部国产动画作品的喜爱之情。

“白蛇传”作为经典IP,在中国家喻户晓。除了看着白娘子的故事长大的年青一代,许多父母也是《白蛇传》的忠实粉丝。年关将近,许多粉丝纷纷表示回家要和父母一起去影院看《白蛇:缘起》,和父母一起找寻曾经看白娘子的美好回忆。

电影《白蛇:缘起》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联合出品,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