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声入人心》收官蔡尧泪别舞台 养成系新星潜力势不可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23 21: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8日,湖南卫视口碑原创音乐节目《声入人心》以一场“年度声乐青春盛典”收官,现场产生了6名首席阵容,后三期才登场便备受关注的蔡尧面临与舞台分别泪洒现场。从美声萌新成长为周身散发光芒的明星人气选手,蔡尧的飞跃成长无不让观众满是欣喜与感动。

历时3个月十二期,豆瓣评分高达9.2分。节目中,青葱少年蔡尧拨开迷茫,终养成潜力新星,潜力有目共睹。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吕焕斌曾公开表示,自己也是《声入人心》的粉丝,“蔡尧的迷茫与成长让我想到了自己的孩子……”接受本期节目采访时,蔡尧表示:“最大的收获是和晰哥、深哥还有廖昌永老师都合作过,在这里的每一天都很深刻。”“还没好好的感受,再见。“堪称第一季节目中成长最大的选手。当蔡尧回望泪别舞台时,还不忘发博调侃自己:“那天吴碧霞老师的笑声让我把眼泪带着鼻涕全都咽回去了“让观众忘记离别的痛心,留下最美好的回忆,蔡尧的高情商令人感动。

“梅溪湖36子”各个身怀绝技的“神仙打架”舞台上,蔡尧的表现能够显露出来是不可预料。因 “颜值”登热搜走近了解蔡尧,又惊喜发现不仅高“字值”、高“声值”,曾任“优秀学生干部”的蔡尧还被共青团盘锦市委官方微博点名表扬:“阳光、高大、帅气且富有音乐天赋的蔡尧凭借出色的演唱,给许多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正能量满满。舞台首秀就收获首席印章,有人认为蔡尧成长飞速,也有观众说他的成长不是一夕之间的。九期埋藏在替补角落中,但私下的蔡尧向哥哥们请教起来专业技巧从不“羞涩”,日常花絮记录的镜头中总少不了“蔡替补”努力的身影和温暖的声音。尽管学习声乐的时间不长,但一步步地用厚积薄发的沉淀积累收获了观众对他的关注,不可否认蔡尧这棵极具潜力新星光芒势不可挡。蔡尧用实力证明着他不只有着帅气的面孔、挺拔的身材,更具有引领观众“一秒入戏” 的美好声音。期待第二季节目中,能继续看到蔡尧站在《声入人心》的舞台上,让观众看到成长。

作为《声入人心》养成系新星,出道不久的蔡尧,便横跨音乐、综艺、时尚、影视,解锁众多一线资源。首次亮相封面大片便登上《风度men's uno Young!》1月开年刊,帅气颜值与周身的高级感广获时尚业内认可。蔡尧不只有着帅气面孔、挺拔高挑的身材,也带着“声入人心”的新技能,拥抱无限地前途,有网友表示:“ 一路追这个节目,看着蔡尧的成长很感动,感觉这才是人气男团该有的样子啊。请小哥哥们组团出道吧。”“看到蔡尧出场的那期,感动到哭,《声入人心》是真情实感的综艺,一个个坚持的神仙人儿,一场场优秀动人的演出。没想到这么快结束了,舍不得。”正是越来越多像蔡尧一样的潜力新星,为新美声乃至表演行业中注入强大的新生命力、感染力和活力。蔡尧的登场不但让观众看到了《声入人心》舞台的兼收并蓄,也意味着对于行业拥抱蔡尧这样有潜力的新人的未来趋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