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柏辛Lexie新歌上演“帽子戏法” 全新EP《2030》2月问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24 10:49:3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凭借个人首张专辑《2029》大施“音乐”拳脚的刘柏辛Lexie,最近再推新歌《Hat Trick》。鲜明的Trip-Hop风格,将她“唱作全能音乐人”的身份展显得淋漓尽致。值得关注的是,刘柏辛Lexie即将于2月发布她的全新创作EP《2030》,同时《2029》海外版也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从“2029”到“2030”,刘柏辛Lexie跨出的不仅仅是一个数字,而是从年轻创作人到让世界瞩目的“新一代中国艺术家面孔”的沉着蜕变。

新歌《Hat Trick》的词曲依旧是“Lexie制造”,编曲由曾制作Migos《Ric Flair Drip》的著名制作人Bijan Amir担当。用Trip-Hop的慢板律动,混合深情的吉他编曲,Lexie轻柔地唱出关于爱情的得失——“The girl really worth having won’t wait for anybody.(译:值得拥有的女孩/不会为任何人等待)”。此外Lexie还与导演mamesjao再度联手,一起进行了MV的创作。在延续上一首单曲《NADA》中未来城市感的同时,Lexie以黑白双色装扮在虚拟和现实间穿梭。

“Hat Trick”可以译作“帽子戏法”,源自“爱丽斯漫游奇境记”,后演变成指代在竞技体育中连中三球的超强球手。可以说Lexie接连在音乐领域的出色表现,让她就像一名“超强球手”备受瞩目。

从18岁时成为登上美国西南偏南SXSW最年轻的中国音乐人,个人音乐纪录片创造了3000万点击率;到发布个人首张创作专辑《2029》并开启首次全国巡演,专辑更是以“制作精良、不俗口碑”进入各大主流音乐平台的年终盘点;陆续发布的《Like A Mercedes》、《Sleep Away》、《Nada》多首兼具国际视角和东方美感的作品,以单枪匹马的气势闯入美国市场,赢得了The Fader, Refinery29, Milk,和i-D等知名国际媒体的赞誉,V杂志给出评价——“刘柏辛Lexie有望成为新一代中国艺术家的面孔,以独特的跨文化声音打入美国主流”;NYLON不久前在世界范围内评选“2019年值得关注的15位音乐新星”,刘柏辛Lexie也赫然在列。

而她独特的外型更引起了时尚界的注意,使得她在Puma的Suede 50活动,Levi’s的新年TVC,以及Louis Vuitton2018年的展览和活动中悉数登场;并出现在多个亚洲尖端时尚生活杂志的版面,包括Vogue me(中国)、BAZAAR(中国)、Nylon(中国/日本)、Ellemen睿士、大都市Numéro(中国)、红秀GRAZIA。

乘着这股势头,Lexie即将于2月发布她的全新创作EP《2030》,同时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2029》海外版。从最新释放出的计划来看,2019年的刘柏辛Lexie仍然“高标准、高产量”,用潜心创作面对各式声音。也正是因为她出众的创作能力,让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从单纯的歌手、rapper聚焦在她“创作人”的身份。“帽子戏法”没法靠运气,像历史上任何一个最佳投手,长时的积累,稳定的实力,刘柏辛Lexie把目光投向了更远的未来,正如这两张专辑和EP的名字那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