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晓晨演绎冬日轻熟风穿搭 时尚范本温暖出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24 11:03:0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人气演员王晓晨曝光一组冬日轻熟风写真,整体色系让人感觉暖意十足。照片中,王晓晨柔顺长发随意披散在肩上,温情脉脉注视镜头,散发静谧诱惑。

王晓晨身着米白色高领毛衣,外搭双排扣高叉鱼尾连衣裙,脚踩尖头长靴,一双撩人的大长腿若隐若现,严寒冬日也可以演绎别样性感。

冬日穿搭,除了在款式方面下足功夫,潮流配饰的搭配也能起到相当重要的加持作用。冬季的阳光依然刺眼,紫外线无处不在,墨镜也不再止于夏季标配。遮光墨镜的点缀也打破了冬天的慵懒和沉寂,绝对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而手间的腕表,也适用于职场女性的穿搭,不管是正装还是休闲装,它都能起到增添高级质感的作用。年关将至,跟着王晓晨学习时尚性与实用性兼具的冬日穿搭,让我们一起温暖出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