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我的英雄》杀青 景珂金发造型挑战励志女拳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24 15: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我的英雄》 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重庆举行。影片女主角景珂一改往日温文尔雅的形象,一头金色短发亮相,造型相当酷帅,一跃成为发布会现场的焦点。据悉在此次影片中她讲挑战励志女拳手。

景珂不愧是此次影片《我的英雄》的女主角,走到哪里都自带主角光环。景珂自出道一来一直给人温婉、知性、温文尔雅的印象。此次为了新片中女拳击手的形象,真是不惜自毁形象,减掉飘逸秀发,将发色漂染成金黄色的毛寸。作为闻名全球的女影星,一度还是导演樊昊仑的妻子,景珂靠的不仅仅是她的颜值和名声,更多来自她的才华和不断挑战自我。

景珂自身表演功底出类拔萃,而且在艺术体操、拉丁国际标准舞等项均不凡的功底,是个不可多得的才女,演戏、艺术体操、高尔夫、跳舞样样精通。

其实景珂刚刚在电影学院毕业的时候就已经领衔主演了电影《定军山》被电影界所熟知,后主演了《新少林寺》、《杀破狼》等影片。

2009年,景珂主演毛卫宁执导的红色谍战剧《誓言永恒》,在剧中饰演飒爽英姿的反情报人员 ;同年,在刘江执导的家庭情感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饰演夜总会歌手秦素素,并在剧中演唱梅艳芳的经典曲目《女人花》。

2015年,领衔主演樊昊仑执导的犯罪类型电影《你在哪》,2016年9月凭借《你在哪》获得第四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

景珂在拍戏时情绪非常投入,演技得到观众的认可。生活中的景珂 亲和力十足,艺术体操和多年的舞蹈训练,也让景珂格外有灵气。

景珂表示此次影片中的新造型和自己生活中的形象反差极大,对于自己 来说也是尝试着突破自己。此次在片中扮演的是有一个霸气露骨的霸气拳击手,外形惊艳四座,相当帅气,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影片中形象更积极向上,勇敢乐观,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演技的挑战。

电影《我的英雄》重庆杀青,上映在即,景珂金发造型挑战励志女拳手值得影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