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光洁出席海洋公益展发布会 呼吁举手之劳保护海洋生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24 16:43:25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实力演员李光洁出席了“壮美极境”海洋公益映像巡展发布会及启动仪式,对于此次“壮美极境”海洋公益展,李光洁表示:“摄影大师们的作品,其内在的张力与反映的环境问题震慑了我。希望更多的公众能够意识到全球气候变化、海洋污染等问题的严重性,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日常生活中通过自带餐具,减少一次性塑料制品随意丢弃或少开一天车等一系列举手之劳的小事帮助我们的海洋。”

  据了解,李光洁长期关注全球气候变化与海洋环境问题,曾在2018年举办“光之海洋·鲨鱼”公益摄影展。也曾作为野生救援保护鲨鱼的公益大使参与了高难度的水下公益片拍摄,通过实际行动来倡导更多的人改变生活方式,关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