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亚纶巴黎时装周初体验 完美驾驭不同造型大展时尚态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25 12:40:21
时刻新闻
—分享—

巴黎男装时装周于日前15号开跑,炎亚纶受邀飞往浪漫之都巴黎7天,第一次到巴黎参加时装周的炎亚纶心情很雀跃,也带着来学习的心勇闯每个场。一抵达巴黎,炎亚纶趁着空档时间,造访了当地知名法式餐厅用餐,用完餐花了他大约3小时,直呼:“真的完完全全的体验到法国人的慢步生活”。接下来每天都有忙碌的看秀行程,炎亚纶一连串的看了SEAN SUE、Ann Demeulemeester、White Mountaineering、Christian DaDa等品牌的秀,完美驾驭每场秀的不同风格造型,大展时尚品味和态度,让现场的国外媒体摄影师不停的拍照捕捉,让炎亚纶登上了国外媒体Gettyimage的页面,秀场外也聚集了许多国外粉丝,为了就是与炎亚纶见面,可见炎亚纶的人气在欧洲依然超受欢迎,连老外也抵挡不住他的魅力。而时尚照片在各社群媒体上一出现,马上让许多粉丝留言直呼:“神仙哥哥降临”、“有你在巴黎的空气都是甜的吧”、“让我一直流鼻血,我会贫血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