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生米音乐人气新星曾惜 携全新EP《Map My Soul》强势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25 14: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凭借单曲《讲真的》引爆全网的人气歌手曾惜,2019年1月25日携最新EP《Map My Soul》再次点燃你的心!  

9日刚从Ins-Mode Award亚洲红人盛典领奖台携“亚洲最佳国语单曲“奖凯旋的她,不仅深受广大粉丝与网友的瞩目与期待,也被很多著名音乐人所看好。

这张主题EP尝试了与以往略有不同的新风格与新音乐情感走向,从爱情到人生,从相遇到“不逢”,曾惜想要用她独特的音乐与嗓音激励那些在浮华尘世中迷茫、落魄甚至失去自我的人儿们。她用音乐向你呐喊着,每一个灵魂都最为独特!在失落的日子里,不要被打倒!收拾好心情,向明天出发!

就像主打单曲《如果狭路不相遇》,如果狭路不相遇,是不是一切都不一样,我是不是不会陷入爱而不得的泥沼中无法自拔…如果狭路再相遇,我会坚定一笑而去,平波之中无需涟漪,别翻云覆雨。旋律虽平静,歌词中却透漏着这理性到来之前的波涛汹涌与困兽般挣扎,这是暴雨狂风之后情绪与理智回归的坦然诉说,划下分割线,狼狈的只是曾经。

新专辑中另一治愈之作《街尾的信》旋律和编曲上都独具韵味,每听一次都会触发不同的感觉与情愫。欲望贪嗔执念以后没什么是如果,在未偏爱过的角落找寻自我。《落叶尽头》顾名思义,在经历过、沉淀过之后,最常常思考的问题便是自我与归处。消失的村庄,你的家乡,变成什么样?已满是灰色的水泥,还是依然星星布满夜空?希望你们在那落叶尽头,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回忆和灵魂归属。

安全感与温暖来自自己,灵魂需要抚慰,耳朵也是。

希望全新的曾惜、全新EP,能够感动到也曾迷茫甚至正在沮丧的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