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否》顾廷烨寻子落下帷幕 明兰霸气掌掴曼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27 18: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朱一龙、施诗、张佳宁、曹翠芬、刘钧、刘琳、高露、王仁君、李依晓、王鹤润、张晓谦、李洪涛主演,王一楠、陈瑾特别出演,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曾璐、吴桐担任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该剧播出以来,热度居高不下,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展开,收视更是持续走高。

曼娘败坏顾廷烨名誉 齐衡伤感剖白心声

在近日剧情中,曼娘归来再次掀起追剧高潮,在刺杀顾廷烨失败后,曼娘更是坚持称昌哥儿已死,令寻子心切的顾廷烨无计可施。昨晚剧情中明兰再出奇招,提出释放曼娘,让人跟踪她的去向便可找到昌哥儿下落的建议。然而曼娘因目的未达到死活赖在京城,更是破罐破摔,露出市井泼妇刁钻无理的一面,在京城到处散播被顾廷烨始乱终弃的谣言,顾廷烨名声再次被损坏。

而曼娘此举更是引出了齐衡向皇帝谏言顾廷烨私德不检一事。为了度过此关,顾廷烨亲自登门请齐衡高抬贵手,二人各自的肺腑之言也令人动容。

齐衡首次表达了对顾廷烨的怨念,表示自己信错人才有今天痛失所爱的后果。而顾廷烨也坚持己见,指出是齐衡一直犹犹豫豫、瞻前顾后才会错过,更是道出现实“不是所有人都会站在原地等你”。二人间这番言论各抒胸臆,带有充沛的情感效果,而不同观点的背后是不同的性格和立场,展示出该剧在创作上注重辩证思考,极富现实意味。

明兰霸气掌掴曼娘 小秦氏筹谋暗埋伏笔

在昨晚剧情中,被顾廷烨牵挂了许久的昌哥儿的去向终于落下帷幕。随着曼娘离京后去墓地烧纸,昌哥儿已死的事实逐渐清晰。顾廷烨不愿相信亲自刨坟验证,曼娘却在一旁冷嘲热讽,此举惹得明兰打了她一记干脆利落的耳光。一向为非作歹的曼娘终于得到正面惩治,此情景令观众大呼过瘾。

顾廷烨寻子一事已初步落下帷幕,而另一边小秦氏也一直在暗中窥伺事件进展。在发现顾廷烨放走曼娘之时,小秦氏已明确表示,明兰顾廷烨夫妇一个躁一个静,一个攻一个守,不拆开是没法彻底进行她的谋划。这也为之后明兰顾廷烨夫妻的情感线变化埋下了伏笔。

而太后暗中向小秦氏传递消息的情节,也让不少观众对二人故事线的后续发展更加期待。《知否》中,朝堂与家宅两条线索互相盘绕,既丰富了剧情层次,又拓宽了全剧思想格局。顾廷烨在朝中的境遇,与皇帝及太后各自复杂的关系,帮助皇帝和桓王制定的诸多谋略,使观众看到了《知否》作为一部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剧所展现的对现实更深层次的观察与思考。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今晚继续播出,墨兰想将林小娘牌位供奉至玉清观,却遭到明兰坚决拒绝,因此被盛紘斥责,引发盛家一场大风波。为了继续破坏明兰和顾廷烨,小秦氏又会给他们出什么难题?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登陆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观看,精彩不容错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