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终极高手》赛制残酷 侯明昊带领MK战队闯入胜者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28 11:34:2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5日晚8点,国内首档电子竞技真人秀《终极高手》第二期如约而至,节目中四位战队经理人将通过严厉的选拔机制,筛选出最优秀的成员组成战队,最终产生冠军战队,加入KPL俱乐部,成为真正的电竞职业选手。在本期节目中,侯明昊带领的MK战队发挥稳定,连下两城进入胜者组。

本期节目进入不落青云双败挑战赛阶段,四支战队中率先拿下两场胜利的两只战队将直接晋级下一阶段,而累计输掉两场比赛的战队将直接被除名,失去冲击KPL的资格。比赛开始前,侯明昊谦虚的表示:“对自己的战队有自信,但是也不能被自信冲昏了头脑,要给队员们一些安全感,让队员们把心沉下来更为重要。”这种谦逊沉稳的态度也为战队之后的稳定表现打下了基础。在节目的压轴环节,侯明昊带领的MK战队与张继科带领的TM战队进行挑战赛。在对战的两场挑战赛中,其战队的比赛型选手麟羽轩的程咬金和曹操表现都可圈可点,其精彩的操作也让MK战队顺利进入胜者组,有望直接晋级。

除此之外,在《终极高手》特约版中,四位战队经理人还进行了明星solo协力赛。其中侯明昊的战队与张继科的战队进行第一轮PK,对此,侯明昊自信表示“自己扁鹊玩的很好”,在之后的协力赛他也印证了这句话,其以扁鹊的优秀操作迅速结束比赛,速度之快令人惊讶。侯明昊认真热血的态度赢得选手们的一致好评,期待接下来的节目中他以及他带领的MK战队更多精彩对决,每周五晚8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