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视剧《天下娘亲》杀青 演员东阳将携新作亮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28 11:57:5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4日,由演员东阳主演的大型抗战女性传奇剧《天下娘亲》在山东沂南沂蒙红色影视基地杀青。该剧由北京笨鸟高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导演林柯执导,讲述了日军入侵后,底层人民奋力抗争走向胜利的故事。

东阳饰演的农村妇女张大菊,虽然行为鲁莽心直口快,但是内心十分善良正义。她几乎是那个时代的女性缩影,接连失去了丈夫和女儿,受尽了苦难折磨。为了生存,她不得不泼辣强悍,担起生活的重担。但是她一生颠沛却从不放任自流,饱经风霜却始终心怀善意。这样一个丰富立体的角色,诠释难度的确不小,但是演员东阳却非常乐意接受这样的挑战,把外刚内柔、反差明显的张大菊诠释得恰到好处。

不仅张大菊这个角色多种性格反差极大,戏里戏外的演员东阳也是一位百变女王。剧中的张大菊年过四十,怎么看都是个朴实的农妇,然而生活里的东阳时尚靓丽,是各种时尚杂志、品牌都十分青睐的合作对象。明明是青春靓丽的女演员,却愿意为了角色毫无偶像包袱的“扮丑”,这样的专业与敬业确实值得敬佩。

作为现在娱乐圈最稀缺的“大青衣”型女演员,东阳近几年的作品都非常扎实。电视剧《宜昌保卫战》、电影《毁灭》、《十三陵传人》等作品接连亮相。一路稳扎稳打,用作品和实力说话,未来的东阳一定会越来越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