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辽宁籍明星集体回家打卡 《辽视春晚》上演喜剧明星合家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28 16:46:2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2019年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明星阵容曝光。除了冯巩、潘长江、郭冬临、巩汉林、孙涛、邵峰、宋小宝等《辽视春晚》常驻喜剧演员外,还有岳云鹏、孙越、王千源、郎朗、李健等实力明星加盟,他们的到来势必会让《辽视春晚》看点与笑点齐飞,温情和震撼同在。与此同时, 《辽视春晚》也突出了明星和素人相结合的特点,启用《组团儿上春晚》的总冠军和优秀演员,该举动将成为今年《辽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另一大看点。

辽篮“最佳控卫”潘长江与“功夫熊猫”韩德君一张照片登上热搜

辽宁男篮中锋韩德君身高2米15,著名喜剧演员潘长江身高1米60,两人差多少?55,这正好是韩德君的球衣号码。潘长江、韩德君这对“失散多年的父子”终于在《辽视春晚》的舞台上“全面合体”。作为辽篮“后卫之一”的潘长江,一不小心培养出中国最优秀的篮球大中锋。“这对父子”是怎样在《辽视春晚》舞台上引爆了小品《上炕吧,亲家》?

岳云鹏、孙越初登《辽视春晚》引期待

第一次到访《辽视春晚》的岳云鹏给辽宁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新感觉。众所周知,《辽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一直领跑各大卫视春晚,此次,岳云鹏和老搭档孙越会带给观众哪些爆笑段子?腊月二十九,让我们拭目以待。

孙涛、邵峰携《欢乐饭米粒儿》大家庭率先引爆全场

陪伴全国观众走过六季,由辽宁广播电视台独创的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大家庭将率先引爆全场,由孙涛、邵峰率领全家上演精彩小品《团团圆圆过大年》,起点高,笑点足,高欢乐度再现了欢乐“family”。

郎朗、李健强强联手献精品力作 影视明星王千源、宋佳伦、印小天热血演唱家乡歌

对于在辽宁沈阳出生的郎朗来说,每年《辽视春晚》的召唤,他都义不容辞。今年他将搭档著名音乐人李健,为观众献上一场豪华的听觉盛宴!该节目也必将成为2019《辽视春晚》舞台上的一段传奇。

辽宁籍著名影视演员王千源、宋佳伦、印小天将登上《辽视春晚》的舞台,联手演唱歌曲串烧,高歌劲舞展现辽宁热血风采!一直以来,总是板着脸演戏的王千源登台献唱热歌,也是让人万分期盼。

冯巩再登《辽视春晚》 “想死你们了!”

冯巩已经连续两年在《辽视春晚》表演《乡音》相声系列。今年,他是否还会继续《乡音》到底?他又有哪些新惊喜带给观众?一句“想死你们了”送给冯巩老师,让我们一起期待他的新作。

众多辽宁籍演员将为家乡父老献上精彩的节目和春节的祝福,在2019《辽视春晚》的舞台上,知名表演艺术家再次齐聚,为新时代歌唱,为新生活喝彩。

《2019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3日19:30隆重播出。腊月二十九,今夜向北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