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岚献唱央视网络春晚《十二美人图》 演绎绝美中国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29 10:1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小年夜,秦岚亮相2019央视网络直播晚会,献唱《十二美人图》。黑色抹胸长裙露出雪白肌肤。精致的锁骨,线条分明,显得优雅动人。高腰开叉长裙下搭配白色长裤,加上高梳的马尾,为娘娘一向温柔古典的气质添了几分干练时尚。

秦岚的歌声轻盈婉转,温柔深邃。网友纷纷夸到:“真是人美歌甜。”旋律、歌词以及舞台背景都融入了中国风元素,令人不禁梦回故宫。本次舞台将12位虚拟美人的影像投至舞台之上,为秦岚演唱伴舞。只见秦岚在飘落花瓣雨的舞台上缓缓走过,每走过一步便点亮一位翩翩起舞的美人,现场观众不禁惊呼,赞叹太美。秦岚仿佛穿越回到古代,走在故宫的深墙里,走过12位美人,仿佛走过一年之中的12个月。粉丝感叹:“这明明是十三个美人!”

2018年,秦岚成功的塑造了富察皇后的“白月光”形象,其恬静美好的气质,与古代宫廷美人十分贴合。2019年,秦岚又会为我们塑造怎样的形象呢?让我们一起期待秦岚的新作品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