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春嫒“吃鸡”难逃“真香定律” 《皓镧传》岫玉下线观众不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29 10:31:52
时刻新闻
—分享—

28日,演员李春嫒微博发布搞怪视频,视频中的她收工后狂追《皓镧传》却发现自己惨遭“真香定律”锁死,发微博笑称“被打脸”。随着《皓镧传》剧情的发展,李春嫒所饰演的岫玉与姐姐皓镧之间的误会和恩怨愈加深重,岫玉也成为皓镧进阶之路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少观众也对岫玉有了更多的情愫和理解。

《皓镧传》头部追剧粉深夜“吃鸡” 惨遭“真香定律”锁定自嘲打脸

继被猪粪涂脸自嘲是“美妆博主不能承受之痛”之后,“超有梗”女孩李春嫒再次发微博紧追剧集热点。即便是在剧组忙碌的拍戏节奏之中,收工之后的李春嫒依旧没有忘记追剧,而且还开始放飞自我,一边追剧一边想用美味鸡腿。拥有这样追剧体验和追剧热情的李春嫒也被粉丝们爱称为《皓镧传》的头部追剧粉。

视频中的李春嫒一边“吃鸡”一边追剧,可剧中岫玉说道“妹妹从小怕血,连杀鸡都不敢看”,如此强烈画面反差也惹得李春嫒自觉羞愧。不少网友与李春嫒互动,调侃道“杀鸡都不敢看,鸡腿倒没见你少吃”。李春嫒自己也在微博中表示“果然没人逃得了真香定律”。“超有梗”少女再次发射笑点,用自己的呆萌可爱圈粉一众观众。

岫玉剧情线跌宕起伏演技受考验 下线征兆已出观众直呼不舍

李春嫒所饰演的岫玉一角在《皓镧传》中起到了颇为重要的推进作用,是皓镧在进阶之路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皓镧岫玉两姐妹互有羁绊,又在误会和怨恨之中不得不互相反目的情感戏份也具看点。岫玉对于童年遭遇的隐忍不发,对于挚爱男人的求而不得,对于姐姐光环的心有不甘,皆令观众们感受到了这个角色的饱满和立体,也让观众们对岫玉产生了更多的情愫。当然,对于这样的角色也需要有更具耐心的演技去打磨,才能呈现出好的效果,由此可见李春嫒的表演可圈可点。

随着剧集的推进,岫玉下线的预兆已经初现端倪,因此也有不少网友便在微博上呼唤“岫玉下线太快”。从这一方面也能看出观众们对于岫玉这一角色的认可和喜欢,这其中必然少不了李春嫒的精彩诠释之功。据悉李春嫒也参演了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飞驰人生》,相信她在电影中也会有同样出色的表现,一起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