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儿们的恋爱》Selina初见男嘉宾 震惊“怎么是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29 11: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我怎么会沦落到要靠参加一个节目,然后才能开启我恋爱的大门?”在《女儿们的恋爱》中,Selina发出这样的慨叹。但当她和男嘉宾初次见面时,先是“惊出后槽牙”,又面露羞怯,并称“这不可能啦,你们不是不找艺人?”引得网友十分好奇“和Selina约会的男艺人到底是谁?”

《女儿们的恋爱》上线第一期预告片,节目中Selina在画室初见男嘉宾,惊讶到猛退三步,笑出后槽牙。下一秒,Selina还撒娇跺脚的表示“这不可能啦,你们不是不找艺人,说找素人了?”视频中的神秘男嘉宾身形瘦高,穿着蓝色毛衣加牛仔裤,透着一股青春的气息。见到Selina的反应如此震惊,他站在画室门口不知该如何是好,十分呆萌。缓和过后,仍然觉得不真实的Selina主动上前试探 “你知道我们这节目是在干嘛吗?”“那你来干嘛?”从对话的口气来看,两人之前就认识,而男嘉宾也是十分乐意赴约见面的。这引得网友十分好奇“和Selina约会的男艺人究竟是谁?”

约会对象是熟识,这虽然出乎Selina意料,但她的心情也随之明朗起来,抑制不住的哈哈大笑,还露出了久违的羞怯,脸微微发红,称“我好热”。忆起此前节目中Selina表示“距离上次心动,已经过去了十年”,此次她想重新出发,寻找心动的感觉。selina见到男嘉宾后所呈现出真实的欣喜与喜悦,不知她是否找回了小鹿乱撞的感觉呢?而这位让Selina惊喜又羞怯的男嘉宾究竟是谁?他们会否开启一段浪漫的故事?明天中午12:00女儿们的恋爱,精彩不容错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