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思伟《招摇》不恋仙侠爱比美 正邪难辨引猜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29 11: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著名导演郑伟文执导,白鹿、许凯、叶思伟、王梓桐等人主演的新派燃情仙侠剧《招摇》昨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开播,叶思伟在其中饰演天璇门门主“锦绣公子”。

剧中,锦绣公子一上场,便对李子峰饰演的琴千弦一番冷嘲热讽,只因琴千弦“天下第一美男”的外号令他感到不服,见到本人后反而评价“也不过如此”,傲娇属性展露无遗。网友也对锦绣如此反套路的出场方式感到新鲜,在一众修仙恋战的江湖人士之间,锦绣公子大概是唯一一个潜心研究驻颜术的“清流”。在《招摇》中,锦绣公子从前期不愿与武林同流到后期为爱不顾一切,个中经历使其更多了一丝神秘色彩。通过叶思伟演绎后具象化的角色,锦绣公子正邪难辨的特质被淋漓展现。

演员叶思伟作为鲜生代演员,外形清俊帅气,古装造型一上线便获得热议,他曾出演过《最强男神》,在其中饰演落花辞战队队长叶辰希,睿智腹黑的形象深入人心。还有《天下粮田》《血战湘江》等热播作品,2019年还有青春偶像剧《未经安排的青春》上线,饰演高智商男神邬云哲,期待他的更多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