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小年夜吉林春晚 首唱《燃的青春》现场燃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29 11: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28日,北方小年夜当晚,歌手平安登上吉林卫视春晚的舞台,与张予曦共同献唱一首《燃的青春》。当晚,平安以高亢嘹亮的嗓音点燃小年夜,“热血漫画”般青春又充满律动的旋律,也让不少观众乐迷大呼“超燃!”

这首《燃的青春》作为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演唱的主题曲,一经上线就受到无数乐迷与体育迷们的喜爱。而此次小年夜的吉林卫视春晚,更是作为《燃的青春》的首唱舞台,可谓意义非凡。平安此次更是携手张予曦共同演唱,配合着平安高亢嘹亮充满穿透力的嗓音,无论是两人默契的high five互动,还是跟随旋律与舞者们一同律动,整个舞台都“青春感”十足,着实可谓是热血漫画般的首唱舞台。

据悉,《燃的青春》的歌词由赛事组委会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起主题曲歌词征集活动,由上千份歌词中筛选而出,作曲则由由著名音乐人丁于操刀,着实颇具意义,加上平安极具高亢特质嗓音的演绎,更将这首歌曲的热血感演绎的淋漓尽致。此次吉林春晚上这首歌曲的首唱舞台也让不少乐迷们表示惊喜,纷纷表示“太好听啦!被燃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