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条街最拽的女孩!“纯妃”王媛可宽松工装裤难掩好身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29 15: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曝光了一组时尚撞色大片。照片中,她长发披肩,一身卡其色工装连体裤,腰挎银色小包,内搭的复古衬衫颜色十分亮眼。收腰的设计勾勒出纤细的腰线,宽松的街头风则自带率性气场,简单而高级。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王媛可有着军人的飒爽,非常适合驾驭帅气的风格,一颦一笑间轻松营造强大气场。

  王媛可自出道十余年以来,一直不断精进演技,在抗战剧《战旗》中,她是冲动勇敢的双枪女队长;在清宫剧《延禧攻略》中,她是惊才绝艳的反派纯妃;在玄幻大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她是温柔善良的风神;众多的荧屏形象也让大家对她有了更多的了解。期待2019年,王媛可为我们带来更多佳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