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星驰长沙送“猪福” 《新喜剧之王》依旧讲述“小人物”的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29 10: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8日,周星驰携主演鄂靖文、景如洋、黄骁鹏来到长沙与观众畅聊《新喜剧之王》。

临近春节,周星驰给影迷送上有自己签名的小猪玩偶,现场赠“猪福”。

离《新喜剧之王》的长沙路演开启还有一个多小时,影迷们提前到现场“占位置”。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胡弋)20年前,周星驰、张柏芝主演的《喜剧之王》成为一代人心中的经典;20年后,周星驰带着《新喜剧之王》闯入2019年春节档。今日,周星驰携主演鄂靖文、景如洋、黄骁鹏来到长沙,与观众畅聊《新喜剧之王》台前幕后的故事。

临近春节,四位主创也提前为现场观众送上新春祝福,周星驰更是给影迷送上有自己签名的小猪玩偶,赠“猪福”给现场的幸运观众,祝福所有人在新的一年,坚持梦想、努力奋斗。

女版“尹天仇”令人好奇

《新喜剧之王》的路演来到长沙,吸引了大批的观众驻足观看,热情的粉丝更是提前数小时就已到现场等候。20年前的《喜剧之王》被誉为星爷的经典之作,片中出现的台词和情节至今仍被无数影迷热捧。

对于这次电影的女主角鄂靖文,周星驰表示:“虽然靖文是一个女生,不过她这次饰演的其实不是柳飘飘,而是尹天仇。”这番爆炸性的言论也让观众对“谁是新喜剧之王”更加好奇。鄂靖文现场也表示认同,她说《新喜剧之王》算是在说“女版尹天仇”的故事。“不管是二十年前还是现在,像‘尹天仇’一样的年轻人还是有很多,希望通过电影鼓励所有追求梦想的人。”

依旧聚焦“小人物”的故事

一提到周星驰电影,观众最怀念的还是周星驰早期那些不加修饰的纯喜剧元素,和他对挖掘小人物喜怒哀乐的精准把控。20年前影响无数人的《喜剧之王》,20年后以全新姿态登场,不变的是依旧聚焦“小人物”的故事。

周星驰在现场透露,《新喜剧之王》对他来说算是很重要又很有意义的东西,想着怎样重新展现曾经的故事,却又要有不一样的感觉。这部电影其实讲的是小人物的故事,反映努力追求梦想、不轻言放弃的小人物,观众能从他们身上找到共鸣,看到真实、自信、认真甚至较真的自己。对所从事的工作充满热情,遭遇再多困难也不放弃,这就是《新喜剧之王》的精神。

由周星驰执导,王宝强、鄂靖文主演的电影《新喜剧之王》将在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