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娱乐圈再添喜事 双语主持温雅宣布婚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30 14:59:0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0日10点05分,主持人温雅于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公开宣布自己结婚的喜讯。消息一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一直关注的才女终于嫁了”,更有粉丝感慨:“最爱的腿姐也结婚了”。作为国内知名的双语主持人,温雅自出道以来以时尚大气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犀利个性的主持风格也备受瞩目。温雅虽公布婚讯,却十分低调,未表明先生身份,这更引发网友好奇。这样的一位才女主持人,另一半到底会是怎样的人。

温雅宣布婚讯 温馨日常透露甜蜜

2018年底娱乐圈喜事连连,许多明星纷纷找到自己的归属,冯绍峰赵丽颖官宣婚讯,罗晋和唐嫣举行婚礼。一时之间,广大网友们都沉浸在对这些璧人的祝福之中。而2019年一开年,双语主持人温雅就为大家带来了又一桩喜事,1月30日她于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执子之手与子偕老Please hold my hands forever”,并晒出婚戒及与先生的背影照片,正式官宣结婚喜讯。粉丝一边沉浸在她结婚的欢乐氛围中,另一边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其实在宣布婚讯之前,不少蛛丝马迹体现了她的满满甜蜜。日前,她曾在微博晒照并发文:“今天院子里的阳光真好呀”,画面中温雅沐浴在明媚阳光之下,笑魇如花,一脸幸福模样。

温雅履历优秀 婚姻事业圆满羡煞旁人

温雅曾效力于国内多家知名卫视电视台,并被誉为星光卫视、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更是于2017年签约NBC,并成为了NBC旗下E channel亚洲地区的主持人。她的外形十分有国际化气质,既有东方美的婉约也有西方美的大气。她的性格更兼备东西方的特性,知性大方,又爽朗明媚。温雅作为国内知名的双语主持,英文功底十分的扎实,是公认的才女。此次她的婚讯,也让很多网友艳羡:“有才有貌,婚姻事业双全,这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