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分钟的温暖》开播 王若珊带你体验校园青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31 15:0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姜卓君、陈汛、王若珊、丁禹兮、朱丹妮、主演的青春校园网剧《八分钟的温暖》昨日已在腾讯卫视全网独播。

该剧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领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彼端》《一生有你》的导演嵇政执导,改编自80后知名青年女作家夏茗悠同名小说改编,承载了众多年轻人的青春回忆。

网剧《八分钟的温暖》主要讲述了普通的高中女生颜泽、她的学霸同桌季霄、欢喜冤家贺新凉、她的女神闺蜜顾夕夜和曾经的好朋友萧卓安,这几位主角在阳明中学里,发生着的许多动人的青春故事。萌扬文化旗下艺人王若珊在剧中饰演萧卓安,从已发布的剧照和预告中不难看出这是位潇洒霸气的酷GIRL。

整部剧着重的展现了颜泽、顾夕夜和萧卓安的友情故事,三个女孩子原本是最好的闺蜜,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产生了误会,使得三个人之间的嫌隙越来越大。她们能否化解矛盾,重归于好呢?网友已纷纷表示期待后续。

据悉,王若珊虽是新人演员,但已在《南方有乔木》等影视剧中表现不俗。这部青春校园剧可谓本色出演,相信她会带给观众更加惊艳的演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