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冠逸亮相活动温柔绅士 解锁品牌挚友新身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1-31 15:2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王冠逸以品牌挚友身份亮相国际知名美妆时尚品牌活动。藏青色呢子外套,衬出挺拔的身型,温暖干净的笑容,尽显冬日男友魅力。《延禧攻略》播出后,王冠逸知名度剧升,今天到场的粉丝也颇多,现场十分火热。王冠逸走进人群中,主动与现场粉丝合影,实力宠粉,亲切温柔的样子令人心动。

商业价值不断飙升的王冠逸,前不久刚作为顶级钟表品牌挚友,出席了日内瓦钟表展。期间他还化身制表练习生,仔细观察研究整个过程。正是他认真又温暖的气质与阳光健康的外形,受到了众多品牌商的青睐。2018年对于王冠逸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2019年伊始也频频解锁新的身份。此外由他作为主演之一的《海洋之城》也进入了后期筹备阶段。期待王冠逸的演艺之路,未来会更加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