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有你》将迎残酷淘汰 李汶翰组4A战队挑战神曲《隔壁泰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02 11:2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五晚,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完成了精彩的主题曲舞台任务,而第一次公演也很快将于下期热血开秀。张艺兴为了鼓励训练生再谈梦想;车慧轩F升A成本期最大“黑马”;李汶翰组成4A“银河战舰”挑战神曲《隔壁泰山》……而提前曝光的首演舞台片段,令网友更加期待:“Q1DD好努力,公演舞台很炸!”

张艺兴惜才为训练生争取机会 再谈梦想:想站在格莱美的舞台上

面对等级再评定的挑战,张艺兴用自己的梦想鼓励训练生:“我想以中国人的身份站在格莱美舞台上表演”;蔡依林传授独家联想记忆法,“自由女神打板”的形象思维让舞蹈零基础训练生一秒开窍;李荣浩“逼迫“男低音周士原飙高音,展现痛苦一面激发企图心……有了导师的帮助,等级再评定中多位训练生成功提升等级,李汶翰、嘉羿、管栎等人气选手不负众望成为了A班一员,车慧轩更是从F升A,成为本期最大黑马。正如张艺兴所言“努力是有回报的”,网友也纷纷喊话:“Q1DD们加油,越努力越优秀,你们可以的!”

更让人惊喜的是,为了给训练生更多的机会,张艺兴临场提议更改主题曲中心位选择的规则,十分惜才,他如此有魄力的举措也获得了大家的好评:“我觉得这个改变很好!”面对突如其来的二次机会,徐方舟、文邺辰等训练生用日常的努力牢牢把握机会,让张艺兴惊艳不已,现场为其提升等级;而师铭泽、沈博怀等错失机会的训练生也流下懊恼的眼泪,“有遗憾,我觉得自己是可以拿A的,但是机会来了我没有抓住”。

李汶翰4A战队挑战《隔壁泰山》 管栎用手语和妈妈通话超催泪

春节前夕,训练生们获得了和亲人通话的机会,训练生或逗比或撒娇的一句句对话中隐藏着对亲人浓浓的思念。最让人揪心的是管栎在与母亲手语视频通话,看到母亲手上发炎的冻疮,管栎心疼泪崩:“不能让她再吃苦了。”有网友感慨:“看到这一段我也哭了,管栎好孝顺。”

面对第一次公演舞台的挑战,李汶翰与嘉羿、管栎、夏瀚宇、胡春杨强强联合,组成“4A”超强战队挑战网络神曲《隔壁泰山》。根据赛制,同唱一首歌曲的两个小组将有一组无法进行舞台公演,所以团队合作十分重要。为了让胡春杨更加放开自己,李汶翰组一致推选胡春杨做队长,李汶翰还教胡春杨学猩猩打招呼,第一次看到这两位如此幼稚的表现,网友们笑称:“这大概是最可爱的两只猩猩了!”

在此次小组对决后,只能有60名训练生进入下一阶段的训练。越努力越优秀,残酷的淘汰即将到来,训练生们的第一次公演舞台究竟会如何?下周五晚8点爱奇艺《青春有你》,让我们一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