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熊梓淇亮相辽视春晚 开场《相逢新时代》唱响新春正能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04 12: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3日正值除夕夜前夕,青年演员、歌手熊梓淇登上辽宁春晚舞台,热情开唱晚会开场曲目《相逢新时代》,温暖具有感染力的嗓音不仅让现场与荧幕前的观众感受到了熊梓淇舞台唱演实力,更是带来了浓浓的年味!

当天熊梓淇身着极具设计感的撞色格纹西装亮相,色彩搭配与极致剪裁凸显出众气质,硬朗帅气间彰显雅痞绅士风范。

舞台上,熊梓淇与辽宁知名歌手潘阳、《以团之名》选手贾子尧等同台演唱《相逢新时代》,充满节奏感的旋律与喜庆祥和的歌词描绘出了过去一年收获满满,新的一年希望无限的景象,让大家在舞台的视听盛宴中感受新春正能量。

作为辽宁籍青年演员、歌手,熊梓淇此次出席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感受颇多,现场互动环节中向家乡的观众拜年。

春晚舞台上,作为歌手的熊梓淇的演唱实力也获得大家认可。音乐剧科班出身的熊梓淇自出道以来也不断尝试全新曲风,在《天醒之路》杀青之后马不停蹄开始筹备第二张个人专辑。本张专辑更是邀请到蔡依林御用制作人陈星翰操刀制作令人期待。

作为演员,熊梓淇2018年用心沉淀,沉浸剧组中通过挑战演绎不同角色不断磨砺演技,为大家呈现更多的荧幕故事。四剧齐发的2019年,期待由熊梓淇主演的《爱情的开关》、《对的时间对的人》、《七月与安生》、《天醒之路》早日开播与观众见面,也期待熊梓淇在演员与歌手的道路上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