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自健首登央视春晚 携小品《站台》引发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04 12:11:53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央视春晚节目单正式公布,王自健携语言类节目《站台》带来春晚小品首秀。据悉,在去年年末,“想念王自健”就引发网友自来水讨论,登陆微博热搜第二,而今,“想念”喜迎“结果”,小王爷终于在观众的千呼万唤下将在春晚舞台带给大家“阔别许久”的“王式幽默”,网友纷纷表示:“看到王自健的名字,心里感到一阵开心!”

从《今晚80后脱口秀》之后,王自健积淀了一段时间。也难怪有网友表示:“距离上次小王爷的节目似乎已经是好几年前了。”殊不知,其实在去年10月,王自健就以豆瓣高达9.3分的文化综艺《一本好书》出山,以一个全新的“说书人”身份亮相,而此次低调又内涵华丽转身也迎来观众如潮好评:“小王爷变得更睿智了!”“王自健一本正经讲书的样子好帅!”

没想到,时隔数月,王自健竟然“悄咪咪”地登上了春晚舞台,让粉丝大为惊喜。甚至有粉丝表示:“几年没看春晚了,这次要为了王自健守在电视前!”而王自健本人也转发微博:“提前没说,冒昧了!”算是给粉丝了新年第一个惊喜。从“说书人”到“央视舞台”,王自健现在可谓是“满满的正能量”,并依然保留着专属“小王爷”的幽默感。今年的春晚舞台,王自健搭档杨紫、佟大为、孙茜等带来小品《站台》,究竟会呈现怎样的“笑果”,着实可以期待一波。而继春晚后,拥有不俗观众缘的王自健,又将会带给大家怎样的作品,同样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