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涛春晚表演后太累 没换装没卸妆直接睡后台地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06 11: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4日除夕,刘涛在春晚的江西分会场上,与黄晓明合唱了一首《请茶歌》,这首歌让刘涛姐姐演绎的相当出色,很多粉丝都点赞刘涛的嗓音非常适合唱民歌。而刘涛在当晚的出场造型中也是展现了自己靓丽的一面,这个造型不但有着民族元素,同时也兼具很多现代特色,刘涛穿在身上非常Hold住,典雅大方让人称赞。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刘涛在春晚后台的一组“睡觉”照片,称刘涛除夕当天表演完节目太累了,直接就躺在地上睡着了。从照片中看,周围确实是有“窗帘”作为参照物,由此来看刘涛确实是“躺在了地上”,而且从刘涛“躺在地上”身穿的服饰来看,刘涛竟然还没有“换装”也没“卸妆”就在地上睡着了,看来是真的很累了,但是侧面颜值,依旧很高。有工作人员心疼刘涛,将白色羽绒服盖在刘涛的身上,好让刘涛安心入眠,也许刘涛只是打了个盹,但是我们都知道,在困的昏天黑的时候,哪怕是打个盹也是好的。

刘涛在春晚后台睡着了。

刘涛在春晚后台睡着了。

网友爆料。

刘涛在春晚分会场演出《请茶歌》。

刘涛与黄晓明。

刘涛与黄晓明。

刘涛演出服装造型。

刘涛演出服装造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