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女郎”苏醒宇强势回归主演电影《下岗总统之冒牌人物》即将上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07 10: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2月11日大年初七,由“星女郎”苏醒宇主演电影《下岗总统之冒牌人物》即将在爱奇艺及茂名信宜多家电影院上映,沉寂两年的演员苏醒宇要强势回归,这也意味着是件好事,在新的一年里,一个好的开头。

据悉,苏醒宇,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6月7日出生于云南,出生在云南的工人家庭,来自云南大山里的孩子。2000年跟随父母从云南流浪到广州,曾经想报考影视学院,但是学费来说对于苏醒宇家来说是天价,直到2010年,参加了周星驰计划开拍的电影《喜剧之王2》的全国演员落地选秀,苏醒宇凭借着幽默的搞笑演技获得了全国8强的好成绩,也成功签约了当时星爷的北京公司,也就是这次选秀,苏醒宇也算是入行,那时有做过幕后,做过艺人助理,由于没有背景,没有较好的面容,受尽磨难和委屈,也在各大剧组里跑过龙套打过杂,但是苏醒宇一直不肯向命运低头,终于被恩师香港著名资深电影工作及著名演员经理人陈玉冰小姐照顾,才一路从幕后走到台前,这些年苏醒宇拍过很多作品。

传媒往往会跟艺术相结合,而生活远远比艺术更精彩,每个生命个体都不一样,每个故事造的梦也都不一样,讲好故事。所以,我还是选择踏踏实实的从一而终,认定了就去做,喜欢就要坚持,要崇尚匠心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