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岚亮相纽约时装周 花鸟长裙优雅热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11 15: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纽约时间10日,秦岚作为Tory Burch亚太独邀明星亮相纽约时装周。身穿something wild印花长裙,搭配刺绣针织的印花手袋,柔软的波浪卷发被不经意地别在耳后,露出了夸张的圆环耳坠,整套look充满了异域风情。橘色与绿色的色块拼接,在阳光里更加明丽动人。此套连衣裙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鸟类与古典围巾的花纹,是Tory Burch 2019春夏系列,注入了设计师Tory Burch父母的旅行经历,与秦岚本身气质的完美结合,显得随性又不失女人味,热情而又优雅。

秦岚在此前的春晚舞台,被网友夸赞“逆龄生长”“只有十八岁”。与十年前曾一同出演母子的吴磊再次同台演唱,被网友戏称“母子变姐弟”。无论是容貌还是实力,在时间面前,秦岚都经受住了考验。刚结束春晚舞台后不久,她便作为Tory Burch亚太独邀明星奔赴纽约开始新的工作,却依然保持活力满满,状态满分。期待新的一年里,敬业认真的山风姐姐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