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蓝色生死恋》映前发布会 焦睿版俊熙暖萌亮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12 15: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电影《蓝色生死恋》发布会在京举行,主要演员悉数到场为电影拉票。演员焦睿一身深色宽松条纹休闲工装配搭白色衬衣亮相,大方与观众们分享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帅气简约亲和力十足。

发布会现场,焦睿全程笑容腼腆,谦逊有礼。在与主持人的访谈过程中,坦言出演俊熙一角倍感压力,曾反复重温原剧,揣摩与学习前辈宋承宪对角色的把控,以求做到最好。焦睿更带来精彩的纸牌魔术,让粉丝们对这位文艺味十足的宝藏少年又有了新的认识。

电影《蓝色生死恋》将于2月14日上映,有心的粉丝更送上了亲手所绘的焦睿剧中造型油画为偶像应援。相信这部翻拍自经典韩剧的电影,会在情人节带给粉丝们新的惊喜与感动,也预祝这部电影能够收获不错的票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