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包贝尔空降马栏山“撒狗粮” 现场飚情话告白老婆包文婧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9-02-15 14: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刚过,马栏山就化身一片粉红色海洋,迎来芒果TV“告白季 情话大赏”!2月14日晚7:00,全城热事“告白季·情话大赏”在长沙盛大开幕,巨幅情话霓虹灯墙空降湖南广电前坪,上千人齐聚马栏山,瞬间化身网红告白圣地!包贝尔、包文婧等众多艺人也亲临现场分享爱情感言并助力网友勇敢脱单,与数百名观众一起感受沉浸式的告白“潮玩”新体验!

浪漫情话霓虹灯墙

包贝尔“搓衣板”表白包文婧,神助攻网友完成惊喜求婚

论及当晚最大的亮点,则当属明星夫妻包贝尔、包文婧的惊喜亮相和相互告白了。当现场刚播放完他们二人在芒果TV第二季《妻子的浪漫旅行》的浪漫片花后,包贝尔用一块“搓衣板”向老婆深情告白,他说以前家里没有洗衣机的时候,自己的衣物都是老婆手洗,拍《港囧》的时候,大着肚子的包文婧因为没法弯腰,只好用脚踩洗衣服,以后,她的内衣自己都承包来洗了!而一边感动的包文婧则幸福回应老公:“要为你生一堆‘饺子’!” 场下观众纷纷鼓掌叫好、高声欢呼,直言“又相信爱了”。

包贝尔、包文婧夫妇用道具告白

一直以来,包贝尔夫妇在荧幕内外都以恩爱形象示人,虽说婚前是包文婧主动追求包贝尔,而此番来到“告白季 情话大赏”却出现剧情反转,换作包贝尔深情表白老婆包文婧,看来包文婧家庭地位大翻身!

包贝尔、包文婧助力芒果TV会员现场求婚

随后,包贝尔夫妇在现场神助攻一对情侣告白,在女主角完全不知道实情的前提下,助力男主角勇敢求婚,全场温情满满。此外,芒果TV即将上档的电视剧《你好,对方辩友》的主演潘宥诚、林昕宜,《不可思议的晴朗》的主演赵昭仪也相继登台,花式告白甜蜜宠粉,和现场观众热情互动。

首席安排官林昕宜、潘宥诚、赵昭仪

特邀素人嘉宾真情告白,放弃高薪去乡村追梦满满正能量

不仅如此,本次活动还特地邀请了一对素人嘉宾——来自纪录片《不负青春不负村》里的刘满、梁欣。他们二人都是北大毕业的硕士生,相识相恋于北大,却愿意放弃高薪相约一起投身基层进行乡村建设。

《不负青春不负村》主人翁梁欣、刘满真情告白

活动现场,男主角动情回忆起彼此初次见面的情景和相识相知的点滴。而当他们谈起对方吸引自己的特质时,那种由衷的欣赏和彼此认同溢于言表,也正是他们纯粹爱情中所坚持的信仰、蕴含的正能量,让现场观众都忍不住为之动容。

持续聚焦引领年轻文化,芒果TV再造线上线下青春盛事

此番适逢浪漫佳节,芒果TV特别策划整合Q1《妻子的浪漫旅行2》、《女儿们的恋爱》、《奈何BOSS要娶我》等甜蜜情感剧综资源,并联动多个品牌和平台共同发声,为全网用户倾力打造大型“告白季”品牌活动,给年轻恋爱文化体验开辟了新思路。

作为致力于引领青年文化、定义青春能量的视频平台,芒果TV一直希望以积极向上的青春文化和价值观给年轻人的成长以正向助力。无论是热门IP的制作,亦或是跨界、潮流文化活动的打造,都是对年轻文化的实践和多元解读,也与用户的核心诉求、市场的趋势不谋而合。此次“告白季”活动也是其继去年“青春芒果节”之后,打造线上线下融合体验的又一全新尝试。这也让人不由期待,一直在创新中突破,在变化中前行的芒果TV,今后将如何以更加新鲜多元且极具正能量的方式,来诠释青春的涵义和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